中國黨疑神疑鬼

作為中國的走卒,中國黨就是疑神疑鬼,目的在混淆聽聞,達成他們配合中國併吞台灣的目的。他們熱衷散佈「疑美論」,「疑賴論」,手法粗糙,漏洞百出,卻樂此不疲,反正只要有幾個聽信,他們就有收獲,不必要求人民全信。

但這些疑神疑鬼的外來文化族群,卻是疑錯對象,疑錯時間,自相矛盾,徒曝心虛與聽中國統戰指揮的醜陋面目。

疑美論是中國黨最新法寶,卻是最暴露他們紅骨的最後一招。中國併吞台灣的最大障礙是美國,鄧小平說國民黨有美國保護,尾巴就蹺得很高;蔣經國對美國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吐出的一句真心話是「好漢打落門牙和血吞」。為什麼?台灣無力自保,而中國強想併吞,台灣需要有盟國合作防衛。

中國要對台灣動武,或要逼台灣投降,就要先把美國這塊石頭搬開,而搬開的手法最廉價的是挑撥美台關係,但這不只要推翻中國黨老祖宗兩蔣的立場,也要推翻馬英九的立場,馬吹牛他任內是美國與台灣關係「最好」的時代,既然與美國關係好是值得吹的大事,現在美台關係更好,怎麼變成懷疑美國要把台灣當棋子?

中國黨對美國態度的懷疑,既疑錯時間,也疑錯人。因為蔣介石的「一個中國,中國法統」,「漢賊不兩立」,迫使美國在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兩個政府之間作選擇,美國選擇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犧牲蔣介石政權,乃是承認事實,拒絕承認虛構,那錯在中國黨的不識時務,不自量力,不怪美國。

尼克森到卡特時代,美國以為中國黨「法統」已失,會向北京投降,接受併吞,但兩蔣有骨氣,就是不投降,而美國也沒有逼他們去投降,蔣經國還向雷根要到六項保証,讓台灣獨立自主,不受脅迫併吞的立場更堅定。

那時代中國黨都不疑美,現在美國把六項保証納入一個中國政策的要素,把台灣纳入印太戰略的一環,協調民主國家防範中國對台灣用武,中國黨卻如喪考妣,狂喊不偠當美國棋子,替美國人上場,他們就是要幫中國把擋掉中國侵台之路的美國大石頭搬開。

從疑美論又引出矛盾的「疑賴論」,狂想賴清德的「務實台獨工作者」會造成美國不信任,這更是時空錯亂的想像。賴清德的「台灣已經獨立,不必再宣佈獨立」,和延續蔡英文的四項堅持,既符合法理、事實,也符合美國新政策,怎麼有引起美國疑慮的問題?

他們忘了美國政策已經調整,美國既然明確宣示台灣不是中國一部份,並採取行動逐步承認台灣主權獨立國家的現狀,與「務實台獨」相符,它結合民主國家支持台灣,出售先進武器供台灣自衛,都是基於不承認台灣屬中國的基礎,賴清德的立場有什麼不可信任?

中國黨應該有的懷疑,是中國內部的穩定,中國經濟的危機,中國社會問題的爆發;他們應該自己質疑:他們接受一個中國,願被併吞的路線,會不會讓美國擔心它的印太戰略缺一個大漏洞,讓美國的安全利益受創,美國的軍備機密及新式武器落到中國手裡?對中國利益而言,中國黨是它的幫手,對美國利益而言,中國黨是中國的幫兇,危害美國的敵人。

中國黨是騙人的,聽中國的指揮來攪局的,不願當中國奴隸的台灣人民,不要被搞糊塗,中了中國黨的鬼計,誤信中國黨和中國的獨裁專制體制,而懷疑協防台灣,幫助台灣走向民主自由的美國。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