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打臉趙少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日在企業界舉辦的講座上語出驚人,宣稱要在三年內將機器人做起來,「對方上來八萬個兵,我八萬個機器人去跟他對打,死道友不死貧道啦」。

 

郭台銘這套說法狠狠打臉了趙少康「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的說法,因為既然可派機器人上戰場,那就不用派有生命的青年上戰場啦。這究竟是趙少康對科技無知,還是郭台銘吃了韓國瑜的口水,我看是兩個人都在賣浮誇、都在譁眾取寵。

郭台銘在這次的講座上也提出,他當選後台灣經濟會翻轉、人民會有錢、這種承諾與馬英九的六三三及韓國瑜的「貨出去,人進來,發大財」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空口說白話的「空喙哺舌」。

二○一九年九月十二日,郭台銘發表聲明痛罵國民黨迂腐,如今,四年過去了,國民黨繼續向下沉淪,這次郭台銘為了競逐被國民黨徵召為總統候選人的機會,又是道歉又是讚美朱立倫,令人油然而生「卿本佳人,奈何最賊」之嘆;郭台銘要用機器人打仗,卻在中國鄭州的富士康廠聘了近五十萬員工,為何不用機器人?

郭台銘說台灣不要軍購買武器,敵人就不會打你,自己的公司卻聘用保全及一百多位法律顧問保衛公司權益,為何不撤掉呢?依照他的邏輯,撤掉這些,這樣小偷就不會來,也不會有人來侵犯他的權益,不是嗎?

郭台銘事業有成,令人敬佩,如今為了競逐大位,竟然誑語不斷,令人扼腕。

(作者業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