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想從主媒那裏得到公正的報導

05/11/2023星期四

美國前總統川普昨晚參加了CNN 主辦的一項選民答問會Town Hall,這是自從2016 年川普首次競選總統以來的第一次,顯示雙方有意再合作。雖然主持人Kaitlan Collins 一再選擇對川普敵意的問題,但是在場觀眾對於川普一再以掌聲表示支持。

這場選民問答會是在新罕普什爾州的一間大學舉行,這個州是最早舉行黨內初選的一個州,而且據稱在座觀眾多數是支持共和黨、或是傾向共和黨的選民,亦有少部分是獨立選民。川普在事先發出的社交推文中表示,CNN 給他的條件好到他無法不接受。相信這觀眾的選擇是其中條件之一,因為這讓整晚的氣氛對川普十分有利,即使川普期間攻擊主持人,底下的觀眾都予以掌聲及歡呼。這讓CNN 很不好看。而CNN 就因為收視率下降到谷底,為了爭取中間派觀眾,而做了這決定。

主持人Collins 的問題都很尖銳,包括一月六日國會騷動事件川普的責任;前一天紐約陪審團裁決他要賠償女子E. Jean Carroll 五百萬元的訴訟;他為什麼長期保有機密文件不交出來;何以重複沒有證據的謊言,說2020 年大選存在舞弊…等等,川普都做出答辯及反駁,包括他說一旦再當選,會考慮特赦大部分因為一月六日事件被捕人士。他也說不會向前副總統彭思Mike Pence 道歉,因為是彭思做錯了事。至於那位控告他的女子Carroll,他說他根本不認識此人,說她是瘋子。說到機密文件的事,他說他是公開將那些文件帶回佛羅里達的家裡,當局都知道的。之後他一直在跟當局協商如何處理,誰知道司法部會突襲他的家裡。當主持人捉住這一點不放時,他說:你讓我回答嗎?最後Collins 給他回答機會,他說:你是一個nasty person, I tell ya. (你是一個令人討厭的人),而這時觀眾報以掌聲。

據說CNN 最初宣傳這節目長達90 分鐘,但後來70 分鐘就結束,明顯覺得自己不划算。他們在事後的分析,多數是選擇抹黑川普的問題。好像川普說:如果我是總統,24 小時就讓烏克蘭戰爭結束。主持人問他:你會讓俄羅斯還是烏克蘭勝利?他說他不會選擇輸贏,只是讓事件解決,不再有死傷。主持人再逼問他,是否認為普京是戰犯,他也沒有回答。於是所有左派評論員都說,他選擇站在普京那一邊,拒絕攻擊他等等,暗示他會讓烏克蘭交出土地。

這就代表左派跟民主黨的腦子有限公司的思維。這麼多年來我們見到川普在國際事務上的談判,好像在爭論,事實在協商;好像在讓步,事實占了大便宜。只有愚蠢好像拜登的人看不明白。拜登只懂得口頭佔上風,卻輸到內褲都沒了。例如他公開指責沙地阿拉伯王儲,要全世界的人當他寇讎,後果是沙地到現在都不買帳,讓美國人承受貴油價,甚至向伊朗靠攏。拜登又在公開演講指責普京是戰犯,後果是普京他們連美國的電話都不接,摧毀了美國在國際局勢上的談判領導地位,美國向烏克蘭無底洞的供應武器,卻完全沒有佔到便宜。川普出版過一本書:The Art of the Deal,看得懂的人一看就明,看不懂的人學都學不會。

說到白宮與國會正在談判的債務上限問題,川普說了一句「不怕讓美國債務違約」,也引來側目及攻擊,事實這也是談判藝術的一種,如果你讓對方知道你的底線,你還能談判嗎?

川普這次節目的成功,令到左派非常生氣,紐約州選出的極左眾議員AOC 在推特中說:「CNN 應當感到羞恥,他們的節目失控,被人操縱,散布有關一月六日不實謊言,攻擊性侵犯受害者,觀眾卻叫好,卻嘲笑主持人。」證明了川普可以在一個敵意的環境戰勝對方。而 CNN 也達到目的,首次有了300 多萬的收視率,通常CNN 即使是在黃金時段收視率都不會超過一百萬。

但是昨晚見到加拿大CBC 的報導卻全不是這樣一回事,報導這新聞時用的都是一月六日國會騷動畫面,或是那個誣造事實的女子Carroll 的畫面,還說Carroll 贏了五百萬元訴訟如何開心,證明川普確實有罪云云。又說川普是因為近來對Fox News 不滿意,才到CNN 去。之後引用的幾段都是要證明,川普繼續說出引起爭論的話,然後引用拜登的一個反應推特做結論,說:你們還需要像他這樣的人執政四年?不如捐款給我。之後那女記者邪惡的笑了。

所以不要想從主媒那裏得到公正的報導,全部都是歪曲180 度的謊言。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