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辛吸油記

 各位好,為推廣中華傳統文化,打擊異端邪說,支持純潔家庭,本屆吸油記獎,特別頒發出最接近吸油記角色的四位重要人物,獎品為一整年份的香豬油,要多少就可以拿多少,炒菜不必殺生,功德無量。

玄奘法師獎:釋朝慧

 



評審會議紀錄:

「本屆實在想不出誰能與之競爭,就連功德無量的上人也對他刮目相看。」

「宏揚佛法不遺餘力,對於謗佛者予以重大打擊,謗佛者屎,全部都是陰謀論者,攻擊功德無量的瓷器功德會,乃紅衛兵搞文化大革命。」

「網路上傳的瓷器功德會負面新聞,全部都是為了滅佛,也就是要打倒三藏法師,阻撓取經的妖怪,借用黑心油事件攻擊法師,甚至有人還因此誤信邪說,不繳功德款,斷了瓷器的善緣。」

「即使是謗佛滅佛者,法師也都會有渡化之心,法師自然對惡人也有渡化之心,此等佛法真意由正嚴法師實行,但即使功德會的人到處宣傳,她仍然為善不欲人知,所受批評皆由釋朝慧法師承擔,正如三藏法師為了佛法,為天下人承擔取經的痛苦。」

 

孫悟空獎:魏應沖



評審會議紀錄:

「吸油記的主人公,當之無愧。」

「黨政關係就如同行者到處取經,到處都能叫土地公出來問問,天兵天將出來幫忙除魔,關係良好可謂神通廣大。」

「正嚴法師大弟子,協助宏揚佛法,買進回收再利用動物油,每回收一次油就有一隻豬或一頭牛因此而保命,使全國人民都默默積下了護生的陰德,比海滔法師放生還大功德、大積善,其行善可比悟空替三藏法師除妖取經。」

「若有人飼料油而改吃素齋,則積下更大功德。」

「孫行者可自由變化成千萬隻,進到妖怪腹中讓妖怪苦不堪言,正如同飼料油散布千千萬萬,此乃行者千萬變化之一。」

「行者有筋斗雲,一飛十萬八千里,就像他的私人飛機。」

「法師會說只有你能伴我取西經,豈捨得唸金箍咒呢。」

豬八戒獎:連聖文


評審會議紀錄:

「這還有人有意見嗎,已經連任十幾年了。」

「一出事就說是悟空和悟淨做的,師父都傻逼也信了,嘛我是不信啦。」

「還是要支持他才能打擊想要滅佛的怪醫,畢竟謗佛者死,就算豬八戒也要投票投下去。」

「九呎釘耙和九把刀哪個比較好用,哪個比較適合把妹啊。」

「明明跟悟空看起來很麻吉,悟空被妖怪打之後還是把悟空給賣了。」

「別再問別人你認識我嗎,豬八戒要不要自己先照照鏡子,認識他人從認識自己開始,知道自己裡外不是人之後就得努力當個人啊。」

「當人很困難的,他已經很努力了。」

沙悟淨獎:江疑樺


評審會議紀錄:

「效忠皇上如同沙僧效忠三藏法師,挑東西挑得很開心。」

「政府只是請他來捲簾子的,捲一捲就差不多得捲鋪蓋,豬才能選舉。」

「當年在流沙河不是很威猛嗎,何必來取經當挑夫呢。」

「能力還蠻強的,給妖怪拍個肩膀妖怪全身就受傷了,實力也許比悟空厲害多了。」

「臺灣的未來不能等,所以要趕快取經,中國在西邊可不是西天,他的法師隨便亂走,一堆取回來的毒油他還是跟著法師去取,其效忠精神勇氣可佳。」

「角色都快沒了,金小刀才是主子的最愛,只好騙自己利大於弊了

< 資料來源:台灣賦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