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堅持腦殘 我們樂觀其成

 看到一些統派的朋友竭盡所能的打曹啟鴻是門神。

曹啟鴻這個外洩公文的包的確是不小,也該法辦,但這個議題非常沒力,只有統派自己覺得重要而已。曹啟鴻這次又沒有要選,屏東縣的選舉格局也很難有變化,就像你猛打劉政鴻,也不會影響到徐耀昌的選情一樣。

想把這個打到變成全國選舉議題,那也太小看百姓的判斷力,大多數的台灣人才不管屏東怎樣咧。最常見的台北人想法是:「曹啟鴻?誰啊?有問題就抓去關呀。我們還是要專心的嘲笑連勝文。」

打這個是拉不回局面的。

我認為這有點像是賭氣式的打法,國民黨被十八連擊combo之後,好不容易有機會打一拳反擊,當然全軍押上去,但反而突顯自己大驚小怪。

法辦洩密是道德上的應然,但這事放在選舉上,就是沒用。就算槍斃曹啟鴻,大家還是會把油的問題怪在國民黨頭上。認不清這點,就是政治的外行。

國民黨的高官應該是清楚的,但他們沒牌了,所以亂打。平民跟著起鬨、激動,說實在,是可憐。

現在國民黨似乎要把黑油案導向陳水扁時期就有,但這種策略本身就是腦殘。現在反國民黨的選民,很多根本就不是陳水扁或民進黨的支持者,罵民進黨一點屁用都沒有呀。

他們這種反國民黨的中間選民的反應只會是「喔民進黨很爛呀,所以他們下台了。但現在你們更爛。」「陳水扁?他現在在關耶,你也要去關嗎?」

在那靠北藍綠,只會對光譜兩端的有效,而這些人本來就會投你。對中間的選民,這種戰術根本是自婊。不去解決問題本身,只在那強調陳水扁民進黨也很爛,這些票就會往立場中間化的柯文哲靠。

這個社會不是非藍即綠,台灣確實存在很多中間選民,他們對民進黨或國民黨沒有感情、沒有信仰。和政黨信徒不同,你邏輯沒處理好,他們馬上會察覺不對勁。

不過,國民黨堅持腦殘下去,我們當然是樂觀其成。

< 資料來源: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