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時報,不具名綜合報導

 【向日葵時報,不具名綜合報導】

連市長今天在接受議員質詢時表示,這次颱風來襲,之所以沒有前往社子島勘災,是因為雨勢實在太大,船班幾乎都取消。然而稍後當副市長蔡正元提醒,社子島不是島時,他立刻改口是幕僚資料準備錯誤,將會嚴懲市府同仁。

連市長稍早表示,原本捕獲的流浪動物要全部遣送到雲林與嘉義,但因為泛綠執政的城市非常沒有愛心,他考慮要將社子島要規劃為流浪動物收容區,既然是孤島,應該比較容易管理。他原本準備趁本次勘災,好好的瞭解社子島開發為寵物樂園,吸引大陸同胞來台自由行,以彌補台北沒有生產石油的危機。但因為雨勢太大,勘災有危險,所以決定暫緩本次行程。

連市長的答詢,引起議員砲聲隆隆。在野黨議員紛紛表示,市長上次才說,「內湖的湖水可以做水力發電、南港可以開發為兩岸貿易自由港」,在議員糾正後立刻開除兩名都發局科長,還說「都是他們說的」,現在又老調重彈,要在社子島規劃寵物樂園,實在令人搖頭。不過連市長強調,「我為了台北市的財政,每天只睡七小時,也只吃兩餐」,有時候難免會被幕僚欺騙,他已經把幕僚調職,希望議員不要老是在文字上打轉,應該專心於市政工作。

另外,關於連市長與朱市長在「雙北公務員運動會」上的慢跑競賽,連市長要求再比一次這件事情,也引起議員關注。支持朱市長的媒體高層私下表示,都已經比了八次,連市長每次都輸,對於要比第九次,朱市長已經興趣缺缺。這位不具名的高層笑著說,「打麻將打輸也不能一直上訴啊!他應該要好好的反省,自己是不是只能當聞腋青年,不然朱市長乾脆認輸,什麼都讓他贏不就好了!」據了解,在運動會之後,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局長就已經準備辭職下台,關於這件事情,連市長說:「毫無所悉,應該是副市長交辦的,他會回去瞭解看看。」

不過,連市長的母親今天出面喊冤,「不要讓勝文不開心!」,因此朱市長已經考慮,將會在下星期日比賽第九次,澈底滿足連市長的心願。

< 資料來源:呂秋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呂秋遠

呂秋遠
律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