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選舉有需要這樣嗎?

前天談一點輕鬆的, 昨天聊一些溫馨的, 今天來講一些感傷的…

今日新聞:
「蔡依珊為這次選舉,首度接受專訪,談到選舉過程,蔡依珊兩度流下眼淚。談連勝文被抹黑淚崩,蔡依珊:選舉都是這樣嗎?」

是的,選舉有需要這樣嗎?

記得九月中, 就曾在臉書上提到,先生將個人演講的勞務所得,捐給年輕醫師做研究用, 竟被抹黑成貪汙洗錢, 當時心中就有無限感概,「選舉選到如此齷齪, 實在令人傷心難過…」,緊接著歧視女性議題、撕毀身分證說、半版報紙的合成抹黑廣告(推說是中國國民黨市黨部刊的)…
是的,ECHO一下對手妻子說的:「選舉都是這樣嗎?」,請問對手陣營,選舉有需要這樣嗎?

講到抹黑,我還是要為自己及女人說話…

「六都選將的夫人中, “旺夫運” 陳佩琪是最後一名」

「啊呦, 長這麼瘦, 聲音又低沉, 好像是吳…喔」

「陳佩琪儼然是柯辦的財務大掌櫃,將來會和吳一樣貪…」

選戰要靠女人的面相, 要派夫人出去揮揮手、 微微笑, 選票才能入袋, 請問這是什麼樣的選舉文化?再次echo對方的提問,「選舉有需要這樣嗎?」為何沒人出來指責這些歧視女人的言論,汙辱選民智慧的行為呢?!

這讓我想到了,明崇禎帝於景山自縊前, 指著身邊的幕僚,感慨的說「吾非亡國之君,汝皆亡國之臣」。崇禎帝敗亡的例子,其實是告訴我們「幕僚做的事情, 主帥是不能切割的…」


 

< 資料來源:陳佩琪Peggy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