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柯文哲混蛋 連戰根本沒有道歉!

 

 

寇老仔細聽過連戰的話,一字不漏的記錄如下: 

柯文哲來是來自於一個替日本人...啊,日本時代做官的,做日本官兒的,的一個家庭,所以他是官二代或是官三代我不知道。好像叫什麼青山什麼郎的,哦,青山文哲啊?現在,變作哦要選我們台北市的市長,現在又哦他是平民,老子是權貴,這叫做混蛋。
youTube】 

這段話,再笨的人也聽得出是點名罵柯文哲,而且是痛罵、臭罵、辱罵。他不但罵柯文哲個人,還把他的祖孫三代都挖出來罵。 

連戰如果真心後悔認錯,他的道歉應該明確的說出他「向柯文哲致歉」。然而,根據中央社的新聞報導,連戰說「他不是針對個人」【中央社】。可見他並沒有認錯,也無意向柯文哲道歉。連戰說什麼「或許他用字遣詞過於強烈,因此造成關心他的朋友心中不安與不悅。」「表達真誠的歉意,希望獲得諒解與理解。」等等鬼話,終歸是選舉操作,為了挽回因一句「混蛋」而嚇跑的中間選民。 

罵的是柯文哲 道歉是向「關心他的朋友」 

只有腦殘的施明德才會說「很高興連先生願意道歉」。【聯合新聞網】 
或許,施明德才是「關心他(連戰)的朋友」,施明德表示「接受道歉」。 

相對的,華視新聞這個新聞標題就比較寫實。 

「混蛋說」傷連勝文選情 連戰:感到非常抱歉華視新聞】 

連爺爺關心的是兒子的選情,抱歉的是他傷害了選情。他可沒有向柯文哲道歉,而且他還會繼續罵下去,不過他會注意一下「用字遣詞」而已。 

不是針對個人,那是針對誰? 

連戰說他罵「混蛋」「不是針對個人」。根據寇老上面的查證,根本是在耍賴。除非他真的老年癡呆,他會不會是針對「關心他的朋友」,罵他們是「混蛋」,沒有幫兒子打好選戰?不然他幹嘛向他們道歉? 

或許,連戰除了罵柯文哲個人以外,他說的「混蛋」還包括陳菊、賴清德、林佳龍、蔡英文、李登輝、以及那個都七老八十了還在消耗剩餘價值的宋楚瑜 .... 說不定是針對全部台灣人。 

不管針對誰,事實證明,連戰自己才是如假包換的「混蛋」加三級。 

連戰說他「用字遣詞過於強烈」,顯示他可能很懊惱,他沒有使用馬英九的官方術語,譬如說「他馬的」或「我不把你當人看」等等。 

國民黨先前選戰文宣使用過「草枝擺」「趕羚羊」,不都沒事嗎?為什麼說個「混蛋」就醬嚴重?連爺爺這口氣還真的很難吞下去吔。 

 

連辦:罵「混蛋」完全是為了市民和子孫幸福 

此外,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晚間表示,連戰曾私下對他說,今天會說出這些話,內心完全是為了全體市民的安和樂利,也為了子子孫孫的幸福,希望能讓社會安定、國家進步與發展,這才是他的初衷。
中央社】 

台灣日後如果能社會安定、國家能進步與發展,還得感謝連戰先生,感謝他這驚天動地的一罵:「混蛋」。 

別忘了他還選過總統吔。要不要為他立碑? 

END 

後記: 

為了台灣全體國民的安和樂利,為了子子孫孫的幸福,希望能讓社會安定、國家進步與發展,寇老響應連戰。 

連戰混蛋!連勝文混蛋!連振東混蛋!連橫混蛋!連小乖混蛋! 

寇老或許用字遣詞 過於強烈,因此造成關心我的朋友心中不安與不悅。 
寇老表達真誠的歉意 ,希望獲得諒解與理解。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