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路改經國路?網友:中華民國改蔣經國

 2014-11-22  22:45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連勝文今日出席「挺台北丶挺FTA、挺勝文」挺到底大遊行,連勝文致詞批評對手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的「馬屁說」,並在出發前宣布要把市府路改為「經國路」。消息一傳開,網友惡評如潮,部落客「肯腦濕」表示不如將中華民國改為「蔣經國」,陽明山改成「菜依山」。

  • 部落客肯腦濕在臉書發文要連勝文與其將市府路改為經國路,不如「中華民國改蔣經國」。(擷取自肯腦濕臉書)

    部落客肯腦濕在臉書發文要連勝文與其將市府路改為經國路,不如「中華民國改蔣經國」。(擷取自肯腦濕臉書)

「肯腦濕」在臉書上發表貼文,他表示連勝文打算把市府路改為經國路,不如將中華民國改成「蔣經國」,京站改成「連站」,陽明山改成「菜依山」,蘭嶼改成「蓮芳嶼」,他說連勝文如果這樣改,「感覺整個台北都變得有朝氣了,真不愧是希望的種子呢!」

文章一貼出,網友紛紛叫好,有網友接力造句說要把明華園改成「菜正園」,還有人打趣說如果蘭嶼改名成「蓮芳嶼」,「上頭的核廢料立刻變成沃土,開出芬芳的花朵」「聽說花朵的花蕊可以提煉禁藥,叫做蓮蕙心」。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