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的新政見

連勝文在台上慷慨激昂,訴說他的委曲,得過癌症,頭上又被打了一槍,這些都不怕,把命豁出去了。現在又遭受網路霸凌,太太被威脅潑硫酸,所有惡質手段,發揮到淋漓盡致,他講到激動硬咽,連家哭了。

根本不知戰場在哪

「搶救勝文大兵」已成媒體最常出現的標題,這是來自電影《搶救雷恩大兵》,搶救過程陰錯陽差,結果大出意料之外,搶救連勝文也是如此。他根本不知道戰場在哪裡,不知自己的社會形象,他對社會現實的脫節,跟年輕人的隔閡程度,令人懷疑他不曾住過台北,甚至沒有年輕過。

幾年前,連勝文和林益世兩人,曾為國民黨青年部的頭頭,當時說要號召青年加入國民黨,改造國民黨,當時覺得有夠滑稽。想不到更滑稽的還在後頭,林益世很快就被改造,而連勝文在初選時,尚高舉黨內改革新希望,想不到一旋踵,他即改變心意,熱烈擁抱保守舊勢力。

連勝文抱怨媒體不公平,但他用的媒體人,多到可以開報社,他的廣告和業配,超過所有候選人。其實,產品本身太差,再好的行銷也沒用。尤其他選舉沒有主軸,缺乏方向感,更天才的是,他居然找到形象備受爭議的蔡正元擔任主帥,自然有連台好戲。

這次選戰最惡劣的是,幾乎動用五院力量對付柯文哲一人,立法院、監察院都被動員,國稅局連稿費也查,甚至影射柯有活摘器官之嫌疑,這些都是連陣營的奧步,連大公子對小是非自艾自憐,對真正的不公不義卻視若無睹。

喊救命不忘改路名

連勝文一面忙著喊救命,一面似乎嫌被罵不夠,前天突發奇想,提議把巿府路改名為「經國路」,也許這是他最有創意的新政見。有人提議乾脆一併把中山堂改為連雅堂,即使選不上巿長,連家也可在台灣留名青山青史了。

< 資料來源:台灣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