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民後裔 阿猜嬤公休跑去遊行

 選戰太激烈害人吃不到好料?網友哭哭:連阿猜嬤都公休跑去遊行

2014年11月24日 00:09

華西街老店阿猜嬤甜湯今日大門深鎖,特地前來的民眾只看到這樣一張公告。(圖片為網友提供)

選戰太激烈,害人吃不到好料?平常生意甚好的台北華西街知名老店「阿猜嬤甜湯」,今天並非公休日卻大門深鎖,只貼上一張公告:「因員工參加嘉年華遠足(自由廣場~市民廣場),店休一日,特此公告。」最後並幽默署名:「皇民後裔の店」

華西街這家五十年老店以花生湯、米糕粥聞名,但今天前來的民眾都撲了空,有民眾無奈拍下公告、貼上臉書表示好失望沒能吃到,但網友看到紛紛表示阿猜嬤真是太促咪了。

記者致電阿猜嬤甜湯,第二代老闆柯得隆大方表示,確實是去參加支持柯文哲的遊行,「我媽媽(阿猜嬤)、我、我太太、兒子、兒子的女朋友,全家五口一起去,媽媽坐輪椅,由外傭推著去一起去,也算是帶媽媽去曬曬太陽。」柯得隆並說,連續兩年的反核遊行,店裡也都是公休一日,全家去遊行。

(撰文:簡竹書)

< 資料來源:《壹週刊》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