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掃街 年輕人嗆聲:1129用選票教訓你

 

連勝文(右)到景美夜市拜票,遭紅衣年輕人(左)嗆聲「你好你好,11月29號我一定會用選票教訓你!」。(記者陳彥廷攝)


2014-11-24  00:13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晚赴景美夜市拜票,由黨籍立委賴士葆、議員候選人徐弘庭以及大批助選員、媒體記者簇擁,將狹窄的街道擠得水泄不通,並引來大批民眾熱情握手、合影,人氣非常旺。不過,現場也有一位身穿紅衣的青年一面跟連用力握手,一面卻對他說,「你好你好,11月29號我一定會用選票教訓你!」連雖面露尷尬,卻也展現風度說,「沒關係,謝謝。」

該名紅衣青年與連勝文握手完之後,並帶動現場群眾高喊,「連勝文,凍蒜!」喊了兩次後,改喊一聲,「別讓勝文不開心!」但其他民眾依然高喊,「凍蒜!」連的團隊成員面露尷尬,一旁媒體記者與部分群眾則是哄堂大笑。

連勝文昨在景美夜市拜票,由於團隊人數眾多、巷道狹窄,加上民眾紛紛上前熱烈歡迎,數度導致隊伍寸步難行,但連依然向店家裡面以及逛街的民眾一一拜託,並來者不拒接受合照,連並特別受到媽媽們歡迎,有一名婦女擁抱連勝文長達數秒鐘。

連勝文今天下午在公館商圈拜票時,遇到支持對手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的民眾手比7號手勢合照。無獨有偶,今晚連在景美夜市「進興宮」前拜拜時,也遇到一位年輕男生趁機比出7號手勢自拍。

該名自拍的楊姓男生表示,自己從事醫療服務業,對於最近國民黨以強摘器官議題攻擊柯P無法接受,覺得他們為了打贏選戰無所不用其極。他並說,連勝文沒有體驗過一般老百姓生活,卻講得好像自己一副跟大家站在一起,他無法認同這樣的作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