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的良心

 商人無祖國,但是沒有說商人是可以沒有良心的!

這次選舉明明選的是台北市長,但是我總覺得連家公子怎麼把規格拉成總統在選,如果連少爺沒有選上,整個台灣像是會滅亡一樣!

於是一堆人就出來輔選,搞得我們忙到快吐了,而我確也真是的是吐了!

 354  

那個在26國開血汗工廠,讓員工變成餃子一個個往下跳的台灣科技首富,最近為了拉抬連少爺,把我們記者當做他家的員工操,不斷接受那些個電視台專訪。

專訪也就算了,媽的!還要扣我們去,忙得我們快死了!

於是!有一次我真的就是一邊寫他的稿,一邊在水果攤吐,吐得滿地都是。

藥醫不死病!佛渡有緣人呀!

阿彌陀佛 !神豬真的沒有救了!

在天人交戰下,邊寫邊吐,還是得交稿,因為版單開出來還,稿沒有交,是會出事的。

一邊寫稿一邊吐,把我同事嚇到不行!

覺得真的有人那麼討厭郭董嗎?

 08  

我的答案是Yes!而且是很大聲的說Yes!是的!

我真的很厭他把媒體當成自家的宣傳工具,然後討厭他們動不動就封殺記者,威脅記者的那種財大氣粗的嘴臉。

 然後為了拉背骨的小巨人,就拿高雄投資案做誘餌,拜託!高雄人不會那麼笨的,然後又說唬爛強要上了,他要投資台中,拜託,你先說看看之前答應的投資案,有那幾個有真的實現,也只有沒有腦的人,才會相信你的話! 

我真的很想說,郭董你上次推白痴水母阿告,害慘了台灣人,這次又推連少爺,怎麼樣呀!

你有專機,歐洲有古堡,隨時可以落跑,我們什麼都沒有,你力保這些人,是底有何居心?

< 資料來源:蘋果妹的歌舞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