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為什麼打不贏民進黨?

 選完,有網友在我選舉活動截止時所寫【連勝文加油】留言說:

 

親愛的版主這幾年來我每天都有來這裡看看..馬政府終於被你罵翻了。

另一個網友說:

選前之夜林佳龍陣營來了神秘佳賓洪慈庸,胡志強卻請來屏東檢舉黑心油的老農,名嘴董智森吹噓洪案已過時,老農才是真英雄。我說這是那壺不開提那壺,在人民 的印像中不會記得誰去檢舉黑心油,只會記得國民黨或者馬陣營拿了頂新魏家10億元,讓人民喝了好幾年的黑心油,這下讓一些失望不投票的人,記得報喝黑心油的仇,出來投給林佳龍。

我昨天一大早投完票,就趕著載老婆回娘家投票,北二高簡直可說塞爆了,隱隱然就有股變天的氛圍,我開兩個小時才到新竹,我的姻親更慘,他說他從中和上,下午才投到票。閒言休贅,感謝這兩個網友的熱情支持,當然,對於某位檢察長官口中,我真正的格文粉絲,把我文章看得鉅細靡遺,還細細推敲,這句話有像說錯了的不實言語..啊哈,那邊這句使他感到害怕的語詞,是意圖誹謗,Eureka!又抓到了,趕緊再告他一趟..我也要同樣表示緬懷之意。

關於這趟國民黨的選舉慘敗,老生常談的我就不多說了,請大家自行看去民調極不準的媒體找的名嘴評論。我這裡簡單歸納,國民黨慘敗的原因有兩大類,第一類我把它稱為近因,就是我在【連勝文加油】中那個重點的:光談"連勝文",只能給大家談到啥權貴,財產不明,住帝寶為富不仁,說過選丐幫幫主(像淨衣派長老推的楊康),以及馬鬥王像大明王朝太監治國快掛點的那些(從這裡我打算日後寫上馬總統的三、四個可能下場,是像大明王朝,大清王朝,還是38年的大陸老蔣國民黨)。一定要"加"上包庇頂新多賣台灣人好久,給台灣人多喝了好多,有從越南地溝中撈起摻毒大便的進口餿水"油"才完整。說到這裡,我一定要編個笑話才行:

有個拿18趴終身俸加年終慰問金的老先生,中風後兒子不給他死,在安養中心養了八年,有兩個女看護彼此用菲律賓話閒聊,一個是老看護,一個年輕的,老的跟年輕的說,我每次幫老先生洗澡,他那邊好好笑喔,好像是刻著"連勝文加油"五個字ㄟ。年輕的說:奇怪?那我怎麼每次看到的都是:

"連勝文加頂新餿水油"呢?

其他比較小的近因,甚麼拿韓國與大陸簽FTA打民進黨,還是又用經濟牌恐嚇的..另一類我把它稱為遠因或終極因,這也是我過去六年寫在【天地有政氣】部落格的點點滴滴。我一直感到納悶,怎麼我的寫文習慣跟別人很不相同,我時常看回自己過去的文章,再把它剪剪貼貼,就又成一篇新的,有格主謔稱我是【剪貼大師】,可是我看去別的格主,他們竟似從來不看自己過去文章似的,預言失準的不道歉,當初看走眼的也不更正,把自己搞得像政客【反正只是在幹嘛,隨便說一說也沒關係】。這篇文章,就是我結集了所有【打不贏】系列文章的又一篇剪貼作品,要來告訴大家這次選戰真正與眾不同的觀點,有篇新聞說國民黨選得好像【徐蚌會戰】則有點兒接近,這個會戰是由好多個小戰役組成的:

台北市以餿水油門神案為主,新北市是餿水油門神炒地皮案,桃園市也是餿水油門神炒地皮案,台中市有三大不沾鍋奇案(翁奇楠、阿拉夜店與電玩案),再更小的基隆有徵地弊案(也是炒地皮),苗栗有華隆案、張藥房與很多人離奇死亡案,彰化有卓伯源弟弟與堂弟案,南投有李朝卿案,於是引出一個大哉問:

國民黨為什麼打不贏民進黨?

這是一篇從我所有【打不贏】格文整理來的,分別是

馬總統為什麼打不贏共產黨?

連勝文為什麼也打不贏共產黨?

郝龍斌為什麼打不贏共產黨?

馬總統為什麼打不贏菲律賓?

從管死洪仲丘,論馬英九打不贏共產黨!

該找哪一篇來剪貼呢?我這時想國民黨今日慘敗的遠因,被馬偷去的這六年。近因,被頂新油偷去的國民健康。那就從中間切,從去年廣大興號案這篇貼起吧..(因為這是個引子,緊接著是洪仲丘案,年輕人與網路世代開始站出來,白衫軍上街。再來是馬王政爭,噗哧,紅衫軍上街。再來是【豬趕銀正雄】奇案,我被一告再告,接著是太陽花學運,這趟更怪,我又被一告再告,還都是同一個人告咧)

以下部份轉貼改寫自【馬總統為什麼打不贏菲律賓?】,當時我假想馬總統又接受了周玉蔻專訪那樣,來個一問一答,

周:總統,看到台灣漁民在南海給蠻族菲律賓土著國用機槍射殺,難道您都不會生氣嗎?

馬:我怎麼會不生氣?難道讓國軍出動就能解決問題嗎?這樣以後誰還敢當國軍?

看得出來,馬總統對台灣小屁孩那種恨鐵不成鋼的情緒又再度的溢於言表。我看到社會輿論一面倒的要譴責菲律賓,這個馬總統最擅長了,但是說要宣戰,那就大可不必,因為自古以來,貪腐弱國始終打不贏反貪腐的強國,一個國家是否偉大,從來不是看他的國家船多堅,砲多利,核電廠多貴,公共建設蓋多久,而是在於這個國家人民的品格與國民生活需知,好比說:貪污是收6300萬以上,還是以下?像這種一點常識都沒的貪腐小弱國,碰上反貪腐大強國,打海戰就會像慈禧太后的北洋艦隊遇上小日本般全軍覆沒,因為砲管全塞住了,而維修砲管的錢,則是全被慈禧太后挪去蓋大型公共工程,大故宮這類..ㄜ,這樣往下講會講太多,直接貼到結論好了,當時我就說國民黨的馬總統把台灣管到了這樣的一種境地:

第一,馬總統跟軍官怕台灣人。

第二,馬總統跟軍官欺壓台灣人。

第三,台灣人跟小屁孩們士氣極低。

馬總統跟老蔣一樣,都對他的軍隊或人民都非常的不好。古人說:上待下如草芥,下對上如寇讎。當台灣人和小屁孩們把馬總統跟這批國民黨的軍官們,全都當成仇人的時候,馬總統當然打不贏共產黨。

接著我繼續說:這篇文章裡,好些新聞事件有點兒過期,不過道理還是相通。後來我又多看了一些史料,老蔣八年抗戰,接收美軍留下最先進最精良的武器,還有兩百萬國民黨大軍,卻給土八路的共產黨,幾十萬民兵,用一戰剩下的毛瑟槍打爆,一路從東北潰敗,最後把整個神州大陸,拱手讓給毛澤東,老蔣的武力強不過老毛嗎?當然不是。那是因為老蔣的國民黨實在太貪腐了,老百姓天天巴望著共產黨來解救苦難大陸同胞,這使得老蔣的國民黨軍草木皆兵,天天都有倒戈的。我在這裡要大膽推論,馬英九貪腐的國民黨,搞了十天半個月,連收6300萬算不算貪汙都不知道的國民黨馬政府,打不過野蠻土著小島國,卻是反貪腐大國的菲律賓。

所以,馬還是站在天公廟前簌簌發抖,燒香拜拜博杯逼簽詩,大聲譴責菲律賓就好了。

有個網友對我說:都什麼時候了,還在那邊消遣~就是吐不出一個字譴責菲律賓,可悲~ 有這種部落客,菲律賓當然敢攻擊我們,反正殺幾個台灣媒體跟這些無恥的綠網民都會說是馬英九的錯,輿論砲口只對內,菲律賓樂的輕鬆。

這讓我想起來,在我操林益世十九代老祖宗!(笑)裡,馬總統跟一堆藍營名嘴,部落格格主與媒體,也曾像譴責菲律賓這樣惡罵譴責林益世,頗像金庸鹿鼎記的一個橋段,話說..

天地會與沐王府的群豪在開會,談起了吳三桂,群豪莫不切齒,有個大俠罵到:「我操吳三桂」,另一個豪傑跟罵:「我操吳三桂他媽」,一時間,群豪紛紛開口痛罵,我操吳三桂的小姨,我..我操他奶奶,群豪肚裡墨水有限,操到最後,我操吳三桂十八代老祖宗。語音就漸歇了下來,此時,韋小寶用他童稚嗓音拉高了分貝罵道:

我操吳三桂十九代老祖宗

好了,這位網友,我的譴責有了,那就是..

我操菲律賓十九代老祖宗!

希望這個網友能滿意。

(轉貼到此)

轉貼這篇文章,讓我想起國民黨慘敗選前一個小敗因,說民進黨害台灣簽FTA輸給南韓,我當時就笑說【馬英九為什麼這麼仇韓?】,也是有網友質問我「版主為何那麼哈韓?」剛看新聞,馬總統還像馬面死亡之吻了連勝文般的緊緊抱著國民黨以及他的所有權位不放,到底馬總統的下場,是大明?大清?老蔣與老國民黨?還是阿扁呢?欸,就用當時所寫的最後一句話當成本文的結論

愛"國"主義是流氓的最後庇護所---盧梭

< 資料來源:天地有政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