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馬英九

 

國民黨在超級盃全盤槓龜以後,史上最爛閣揆江宜樺率領群臣倉皇辭廟,死抱廊柱打死不退的馬崇禎自己也擋不住鋪天蓋地排山倒海的逼退風浪,他自己剛剛才主導修正通過的「總統當然兼黨魁」黨章條款不值一個屁,萬般不情願之下他終於辭掉黨主席。接下來的猶如金頭腦大家樂,全國都在猜誰來接班擦屁股洗地板。 

誰接閣揆,誰接黨魁,那些天馬行空胡亂猜測的,雞雞婆婆爭相推薦的,什麼彭淮南彭淮北,什麼宋楚瑜趙少康,個個腦殘。馬英九早就公佈答案了,您自己瞧瞧唄,寇老什麼時候騙過您啦? 

永遠的馬英九:沒有朋友 只有家奴 

 
一左一右,答案早就公佈了,偏偏有那麼多笨蛋,又要猜測又要推薦。 

爭相推薦 推個屁薦 

這幾天檯面上被點名接閣揆的人選有:彭淮南,王金平,宋楚瑜,趙少康,郝龍斌,胡志強,李鴻源,毛治國。 

真是笑死人咯,請問,除了郝龍斌勉強陪著靠邊站,跟著卑躬屈膝,上面人選中還有誰出現在那張相片中啦? 

那些七嘴八舌的阿獃子們,馬英九一路從市長到總統混了那麼多年,你們跟著追隨他那麼多年,居然連他的人格、個性、脾氣一點基本認識都沒有,還敢動不動就霸住媒體指天說地,真是羞也不知羞。 

立委李慶華:呼籲彭淮南應放眼全局、挺身而出,在國家關鍵的時刻,以蒼生為念。
 

這條變色土龍變來變去終究離不開一個「蠢」字。你不呼籲馬英九去敦請,難道要彭淮南自己「毛遂自薦」?地震來襲樓房塌陷中大家都在往外逃,憑什麼認定彭淮南會往裡頭鑽?當上閣揆後馬英九叫你油電雙漲,你是漲還是不漲? 

立委吳育昇:馬總統應對彭淮南「三顧茅廬」,「只有他能救國民黨」。
 

李慶華IQ=75,薇閣吳會找女人打砲,IQ稍微高一點點,約等於76。好啦,薇閣先生,您說「只有他能救國民黨」,現在馬英九不找他,是不是國民黨沒救了? 

立委蘇清泉表示:王金平接閣揆能立刻帶領團隊,重拾人民對政府信心。 
立委廖國棟:王金平在立院有四十多年資歷,政院事務也熟悉.....
 
(以上消息請參考【聯合新聞網】) 

推薦王金平的,比推薦彭淮南的更笨。 

蘇清泉最近因為說過「餿油可吃」而走紅,他與廖國棟共演「活摘器官」鬧劇票房爆棚,這兩人智商大約只有73。 

蘇清泉另外還有更「神」的主意。 

蘇清泉建議吳敦義副總統兼任閣揆風傳媒】 

真是令人五體投地 -- 昏倒! 

一名資深國民黨立委也稱第一人選非王金平莫屬,他更直言,「馬英九當虛位總統就好。」
 

還好,名字沒有透漏。這種資深立委,智商恐怕跟黑猩猩有得比。不知道馬英九有沒有下令特偵組把這個膽敢暗算他、逼他「虛位化」的王派奸細揪出來,好交給考紀會以王金平模式處理。 

個人擇機表態 不改馬大天威 

同樣的,這幾天浮上檯面的黨主席人選有:吳敦義,朱立倫,胡志強,王金平。答案是誰,你即使沒看過上面那張相片,根據「自己人」原則,你猜也猜得出來。 

檯面上這些人的反應也可以看出他們的智商。除了胡志強這個笨蛋,其他幾個智商都應該及格。 

胡志強面臨失業,一下說馬英九被判死刑,一下又說他願意「共赴黨難」,大概覺得不妥,隨後又表態說「馬主席立辭黨會更亂」,甚至還威脅說 「馬若現辭黨魁 國民黨2016出局」【中央廣播電台】。魯蛇的顛三倒四,似乎在暗示,黨主席若不能給他做,就乾脆不要下台,萬不可輕易交給別人。現在馬英九辭黨魁了,魯先生,按照您剛剛說的,國民黨肯定會在2016出局囉?您這個一日烏鴉會一語成讖嗎?藍營可以放心的是,您最近高唱的「九月黃金交叉」「29日贏給你看」都失準了。您的測字攤沒生意了,何必在那裡吹西北風丟人現眼?回去陪玲玲吧。 

朱立倫雖然口裡說他「不逃避責任」,相信他很清楚馬英九的為人,再多的人力拱,也不可能輪到他--單就反核四一項,馬英九就不可能原諒他。朱立倫既然說出要為政黨輪替做準備的話,自己能不能在2016年出頭心裡應該有數。此時此刻,韜光養晦是上策,國民黨再爛,自己穩坐新北市最要緊,其他都靠不住。 

王金平畢竟是一塊老薑,深知馬英九心理。他說「不聞不問不言」「不要白費時間來問我」,講明了根本不可能輪到他。他的機會在馬英九倒下來以後。 

最後,吳敦義不改白賊本色,大動作辭副主席,言之鑿鑿的說他絕不參選黨主席,然後選都不用選就一屁股坐上去了。記得,他這回可沒白賊喔,他只說不參選,可沒說不代理喔。如今他副總統兼黨魁,姿勢是不錯啦。只可惜,終究是放牛班第一名,想考上狀元當皇帝?難喔! 

馬英九引蛇出洞? 

有人說,馬英九這次是藉機會玩「引蛇出洞」的把戲。他這樣玩危險嗎?萬一真的把大蛇小蛇統統引出來,馬英九豈不要被百蛇纏身,百蛇噬体?所幸的是國民黨內多半是小草蛇,四腳蛇,蜥蜴,壁虎之類,沒什麼威脅,馬英九應該不會打草驚蛇,頂多先虛與委蛇一下,來日再找機會一條條抓起來杖打七寸。 

還不知道這些白癡大蛇小蛇有沒有警覺中計,現在後不後悔。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