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的可怖之處:以陳文茜為例

 這是陳文茜昨天(12月2日)晚間在臉書上發表的一篇文章:

陳文茜

網路時代最可怖之處在於:很多時候你自己都忘記自己曾經講過什麼,但其他人卻能夠很輕易地找到影音或文字,證明你自己曾經講過什麼。

以陳文茜這段文字為例,她說:「該新聞稱我認為此次選舉為「太陽花路線勝利」,其實説此話者是當天來賓許信良。」那我們實際調出影片,看陳文茜在11月29日當天是怎麼說的:

 

畫面裡的陳文茜是這樣說的:「今天台灣是有兩條路線,一個叫做太陽花路線,我會認為今天的選舉叫做太陽花路線的大勝。」聽到影片中的陳文茜說這句話,而臉書上的陳文茜否認這句話,不禁讓人懷疑是否兩個陳文茜不是同一個陳文茜?

這件事情的後續是,陳文茜在發表上篇文章後約兩個小時發表了這麼一篇文章:

陳文茜2

然後在不到半小時後,連他「決定刪除與這次大選有關的留言。」這篇文章都被刪除了。

只能說,網路時代實在太過可怖了,就連陳文茜似乎也有點招架不住啊。

(陳穎)

< 資料來源:OttoCat棒球新聞雜記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