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縫接軌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台灣非常需要馬英九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馬英九學乖,就怕馬英九認錯下台。 

不過,就這一兩週馬英九對敗選的反應看來,台灣人應該對他很有信心。 
馬英九就是馬英九,永遠的馬英九。天地都會過去,唯馬英九永不改變。 

馬英九不會下台,像崇禎一樣,到最後上吊也沒有退位,沒有離開北京。 

馬英九留任,並且以不變應萬變,這樣最符合期待,是台灣最最需要的。 

 
史上最爛的總統馬英九 激發台灣的民主運動 

馬英九幫助台灣 繼續改變選民 

連勝文在台北市仍然得到六十幾萬票,朱立倫在新北市更得到近百萬票。可見國民黨百足之蟲,死而不僵。如何防止國民黨藉這些殘餘勢力反撲,如何在明年的立委選舉以及後年的總統大選中將這些殘餘的藍色選票統統抄光,是綠營面對的最大課題。這個艱鉅任務民進黨不可能做得到,柯P顯然也沒這個本事。台灣人最終的依靠還是馬英九。只要馬英九仍然在位,只要他繼續他的既定路線和作風,當選舉再次到來的時候,綠營就可以繼續沿用這次九合一選舉的特效戰略,大量掛出「票投XXX,就是支持馬英九」的看板或海報,打贏選戰就容易多了。 

藍營的張榮味說,只要提到馬英九三個字,選票就去了了。真一針見血之言也。【民視新聞】 

上帝愛台灣人,當年祂丟下一顆蔣介石使台灣人受苦,如今他又丟下一顆馬英九使台灣人蒙拯救。台灣人如同以色列人在西奈沙漠漂流了幾十年,因著祂的恩典,終將苦盡甘來,得以進入迦南美地。 

註: 
帶領以色列民進入迦南地的是約書亞。馬英九說他的職位將由約書亞接班,他顯然不知道約書亞是奉行上帝旨意的「本土」以色列人,不是「外邦人」,也不是那些依附「外邦人」作惡的本土人。上帝藉著馬英九的口,顯明了祂的旨意。馬英九終將一語成讖。 

 
約書亞帶領以色列人繞城七周,耶利哥城就坍塌了。 

無縫接軌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馬吳毛無縫接軌的必然下場 

看到馬英九底下的內閣有總辭變成總留,令人非常安慰。閣揆由江宜樺的副手接棒,說是「無縫接軌」,意思就是不換軌,不出軌,繼續在原來的軌道中朝著原先的方向前進。馬吳毛團隊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阿扁一直關、一直關、一直關。 
王金平的黨籍官司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服貿、貨貿、自經區一直推、一直推、一直推。 
九二共識一直騙、一直騙、一直騙。 
中國官員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國旗」一直撤、一直撤、一直撤。 
油電一直漲、一直漲、一直漲;核電續建預算一直加、一直加、一直加。 
毒油、黑心食品一直爆、一直爆、一直爆。 
鹿耳朵裡的毛一直長、一直長、一直長。 

註: 
或許馬吳毛會讓阿扁保外就醫,但為時已晚,他們拖延到在藍綠雙方厲聲譴責施壓之後才不得不屈服,肯定得不到掌聲。 

國際原油最近大跌價,國內燃油有被迫下調的趨勢。但已經有人抱怨降價太少,根本未反應成本。 

只要馬英九在位,哪怕朱立倫當選黨主席,與毛治國形成「朱毛政權」,也不能挽救國民黨覆滅的命運。 

 
台灣人又要「消滅朱毛」了嗎? 

檢討檢討 撿到婉君當至寶 

馬吳毛的最大罩門在於他們「不怪枝無葉,只怨太陽偏。」選舉選到這樣,他們不怪馬英九無能,不怪政策偏離民意,檢討來檢討去,最後竟找到「婉君」作為他們的代罪羔羊,高高的擺在祭壇上獻祭。 

讓江宜樺下台,讓曾永權去職,馬騜依然高高在上,並且繼續凡事躬親。「朕非亡國之君」,馬英九繼續頑抗,這就是檢討後的結果,是我們樂見的。 

九合一是一次大鐘擺,但擺得還不夠遠,鐘擺還必須借助馬英九的推力,在明年的立委選舉和後年的總統大選中擺得更遠,擺到地極,擺到斷線,永遠擺不回來。 

 
同心協力 敲響國民黨的喪鐘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