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叫正元太孤單

 12月一直很忙!很多事一直要處理,Blog就有一點荒廢了。

但是今天看到《割闌尾計劃重大聲明》就一整個好興奮呀!

因為蔡正元的罷免案,將推進到罷免第三階段-罷免投票了耶!

256     

這些日子以來,那些志工們流的淚與汗,總算沒有白費了!

終於可以割下蔡正元這個大爛貨了,我興奮的不止有可以罷免蔡正元,而是我可以投下台灣憲政史上第一張立委的罷免票呀!

 991

你說我能不高興嗎?

 

你投過罷免票嗎?

你看過罷免權被實踐嗎?

這些只有在公民課本上說的罷免權,在公民共同推動之下,我們失落的罷免權,終於來了!

台灣罷免門檻之高,難以想像!但就靠著這些年青朋友的熱情與熱血,為了這塊土地,到處招腫而來的5.1萬份的的連署書,我真的好想哭喔!

 

1129日選舉那一天,我投完票後,找到連署的攤位,跟他們要了幾張連署書,然後把我們家的世大人們,跑了幾趟之後,終於把名字給一一填上,隔壁的鄰居也不能錯過,然後再把這些畫押後的聯署書交回去。

 054  

那些志工們還一直跟我道謝,這塊土地我也是一份子,何必言謝!

我也舉了個牌子!意思!意思! 

當然國民黨也是會反制的,技術上的阻撓,那些小朋友在街上擺攤,還會被條子驅趕,然而,就這不放棄之下,終於達到第3階段,現在我們就等把著蔡正元送進手術房了! 

大家都好棒喔! 

真的好棒! 

當初為了罷免蔡正元,而把戶口遷回內湖,沒有想到,這次的立委補選,我們內湖南港隱蔵版的立委選票終於有望可以投!

而且我們這次還是罷免票呀!此生難得一見的罷免票喔!我竟然可以投耶!
 

這是公民們的重大勝利!只是割了正元後,別叫正元太孤單!

接下來薇閣昇與林鴻池的選區,希望你們也要加油!
 

讓台灣的民主能真的能跨出真的一步,達到選賢與能境界呀!

< 資料來源:蘋果妹的歌舞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