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君表妹

 早就說國民黨是活在醬罐世界裡面的政黨,一群握有權利與國家資源的七老八十老頭兒,還在拿小蔣出來說嘴、講國民黨敗選,中華民國會滅亡的種笑話,這對網路世代的小孩來說,誰理你呀!

 151  

於是國民黨用恐嚇的爛招,用軍公教、用媒體的傳播,想要給年輕世代洗腦,還在說什麼這次聽爸媽的!拜託喔!

 

網路世代的小學生滑手機的速度,在網路上找資料的能力都比爸媽好,這些小孩都不一定聽爸媽的,更何況有投票能力人年家,這些都是大人了耶!還在抬爸媽出來,誰理你呀!說不一定這些小孩的爸媽的選票,都被這些小孩給洗走了,所以國民黨這次會大敗,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但是國民黨這次大敗,把原因都怪在「婉君」(網軍)身上,這就好笑了! 

有個女孩名字叫婉君…………………

 

婉君表妹說,誰在叫我呀! 

國民黨說此次選舉的挫敗,各方的責罵,終於讓這老頭兒體會到網路世界對選戰的影響,因此發現完了原來除了實體世界要買票掌握之外,就連網路世界的選票也要買民意也要確實掌握,才能讓施政更具前瞻性。 

笑死人了! 

我就不信這些活在醬缸裡面的死老頭兒,他們會想知道網路上的民意是什麼?

網民與鄉民的想法又是如何,這背後重要的義意,應該是如何操控網路上的民意才是重點吧! 

況且,這些老頭可能連網路如何使用都不知道,防網路就像防賊一樣,你們要了解網路世界的聲音、了解網民的需求,我看你們根本就是想學26國一樣,建一個金盾工程,把所有的聯絡關係全部阻絕吧。 

如果你們真的想要了解網民,我建議你們,不要只是天天在靠北網軍、婉軍的,這些高層去換顆腦袋來,或許會比較快一點吧。 

< 資料來源:蘋果妹的歌舞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