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收頂新兩億獻金 按理說是有的

 

 

連勝文的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已經證實,頂新曾透過中間人想捐兩千萬元給黨提名出爐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遭到婉拒。【自由時報】 

按照這個價碼,頂新捐兩億給總統馬英九,是很符合「比例」原則的。 

馬英九愛惜名譽勝過生命,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他如果也婉拒獻金,風聲勢必早已傳遍各界。既然未聞馬英九婉拒,那就是已經收了。 

寇老沒有證據,一切只是合理推斷,信不信由你決定。拜託國民黨不要來告我,我賠不起五百萬,我怕!萬一坐牢漏尿,也沒人會為我絕食。 

同理判斷,朱立倫應該也收了頂新的獻金,按前述比例原則,數額大概在兩千萬元左右,那是他還沒有參選黨主席以前的價碼。 

如果頂新只送給連勝文兩千萬而沒給朱立倫,這事被朱立倫知道了,以後頂新企業還能在新北市混嗎?朱大市長三天兩頭來個食品嚴檢,抓到毛病就通令全面下架,藉此還可以博取名望,提升政績。到那個時候,頂新的損失又何止區區兩千萬元?至於頂新想在新北市設廠或作任何投資,那就更難了。魏家在商界政界橫行數十年,不會不懂這套規矩。 

其他人呢?吳志揚拿多少?大概也是兩千萬罷?胡志強?很難說,他選情從一開始就不被看好,不知頂新如何判斷。至於楊秋興,肯定是沒有啦,魏家才不會餵烏龜吃大麥。 

頂新重申:政治獻金傳言子虛烏有NOWnews】 

頂新這不就是出面證實了嗎?馬英九確實收受政治獻金了啦。 

頂新風暴以後大家都知道,頂新說有,就是沒有;頂新說沒有,就是有。 

頂新如果真的沒送政治獻金,他們就應該去控告蔡正元,告他誹謗。頂新更應該去控告周玉蔻,周玉蔻捅出這個驚天動地的大案,對頂新商譽影響太大了,頂新就算花個三五十億打官司也是應該的。 

羅淑蕾:2億怎抬進府?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今發表意見,指出用常識來判斷,頂新怎麼可能抬2億元進總統府?
自由時報】 

蕾蕾就是愛搞這種花邊新聞,不過它也證實了三件事。 

第一,羅淑蕾自己顯然沒有收過二億獻金。她收的都是小額,用餅乾盒子裝的,頂多用一個零零七手提箱就解決了。羅淑蕾的億萬財富是歷經多年省吃儉用累積起來的。 

第二,羅淑蕾根據自己收獻金的經驗來推測馬英九收獻金,她應該是相信事實存在的,只是想不透2億獻金怎麼送進總統府。 

第三,羅淑蕾自己收獻金大概習慣在她的辦公室,所以理所當然的認定那二億元是送進總統府的。 

國民黨和林德瑞告周玉蔻 求償500萬聯合報】 

500萬中,扣除林德瑞要的200萬,國民黨的求償數額只有300萬。 

這個新聞也很好玩,它透漏了兩個重點。 

第一,周玉蔲說的是馬英九或馬團隊收受政治獻金,國民黨又不是當事人,居然可以提吿求償。寇老明天也要委託律師(不贏不付錢的那種),拷貝國民黨的狀紙依樣畫葫蘆,求償30萬,算是插花。國民黨若贏了,寇老也可以賺到30萬,對周玉蔻而言,也不差這一點點。 

第二,黨產數千億的國民黨,信譽只值300萬,真是便宜到不行。不知這個價碼是行之有年,還是九合一以後才暴跌的。以後那些大財閥對國民黨不爽,就可以準備個幾百萬,隨便怎樣幹他娘都行,爽就好。 

如果國民黨真的拿到那 300萬元,不知馬英九可以分到幾萬,吳敦義分到幾萬,朱立倫分得到嗎?馬吳會說,你已經拿到頂新的兩千萬了這點小錢你也要分啊?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