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郁琦最懂「九二共識」

 

 
王郁琦最懂「九二共識」,但是他不懂國民黨為了強銷「九二共識」,即將失掉政權。 

甫上任的台北市新科市長柯文哲被問到「九二共識」時,認為它歷經22年,對台灣毫無利益,顯然已經過時,兩岸應該尋求新的共識。【NowNews】被陸委會主委王郁琦狠批「不懂就不要講」「不要講得太快」【民視】。王主委這個論調寇老很有意見,不吐不快。 

有一輛大卡車在行駛期間,突然無端前輪脫離,卡車失控造成車毀人亡。旁觀的路人批評這輛卡車太爛。卡車機械博士權威專家王郁琦剛好聽到,立即阻止他,要他「不懂就不要講」。 

有人因重感冒看醫生,醫生開了藥方。不料病人吃了藥以後,上吐下瀉,發燒抽搐還咳血。病人家屬找醫生理論,質疑他開的藥方大有問題。擁有醫學博士學位的內科權威泰斗醫生王郁琦立刻打斷:「不懂就不要講」。 

專制封建心態「不懂就不要講」 

馬英九迷信「九二共識」,執政多年造成台灣內政外交困境。馬英九自己也連一個「馬習摸頭會」都討不到,還被北京痛罵。民眾也因為對馬英九失望而離棄國民黨,造成九合一選舉慘敗。柯文哲說聲「九二共識」過時,相信也是絕大多數台灣民眾的心聲。王郁琦這句「不懂就不要講」相信也是針對台灣民眾說的。 

 

已故作家柏楊說過,對殭屍的迷戀是中華醬缸產品之一。中國迷戀八一七公報的周恩來,國民黨迷戀九二共識的辜振甫,還有開鑼宣言的蔣介石。 

按:公報、宣言都不是條約,對後人沒有約束力。共識則是國民黨發明的東西,馬英九惡行推銷「九二共識」,造成執政失敗。 

王郁琦最懂「九二共識」 

的確,身為馬英九御用陸委會主委,奉命行銷馬氏神仙藥水「九二共識」,王郁琦最懂「九二共識」。王郁琦靠「九二共識」做官,靠「九二共識」吃飯,靠「九二共識」來往兩岸。王郁琦一天不懂「九二共識」,他就捲鋪蓋走路,返家呷家己。 

王郁琦的問題是,他不懂為什麼台灣民眾不喜歡「九二共識」。跟據外電報導,九合一的慘敗顯示國民黨的兩岸政策失去民意信任【蘋果日報】。 
王郁琦想不透個中緣由,唯一的解釋是:台灣民眾不懂「九二共識」。 

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慘敗後,王郁琦恐懼「九二共識」被全面下架,罹患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馬英九因為「服喪」,話語稀少,更使得王郁琦幾乎要發狂,使他這幾天喋喋不休。 

九合一選舉失利!王郁琦:兩岸政策仍是九二共識沃草】 
王郁琦:如何看待一中 兩岸核心問題中央社】 
柯拋「一五共識」 王郁琦連6分鐘重砲轟東森新聞】 
柯一五取代九二 王郁琦轟柯不懂別講民視】 
陸委會:把兩岸當外交事務行不通中央社】 
王郁琦:明年至少去大陸一次中央社】 
柯文哲拋15共識 王郁琦轟無見解民視】 
王郁琦:台北與滬不交流 沒啥大不了鉅亨網】 
王郁琦駁「一五共識」 無法解決一中問題央廣】 

論王郁琦的職位,不過是個專司與中國對話的主管,怎麼突然對台灣內部頻頻放話,放得很抓狂,很歇斯底里。明眼人當然很清楚,一切的一切,無非是飯碗問題。 

「九二共識」 餘日無多 

王郁琦的焦慮其實是多餘的。就算他抱住烏紗帽,得以繼續行銷馬英九的「九二神油」,那也沒有多久的好日子,2016年轉眼就要來到。寇老倒是比較欣賞柯P拆路的精神,與其明年再拆,不如現在搞定。當然,王郁琦沒這個智慧,也沒這個GUTS。 

「九二共識」是暗室裡的一隻不存在的黑貓,王郁琦還會繼續尋找,而且會一直讓一直讓一直讓,「我摸到了,你們不懂就不要講。」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