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40億行控中心會...」網友做圖諷刺BRT

 

行控中心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還有人KUSO照片加以諷刺。(圖擷取自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臉書)


2014-12-28  10:30

〔本報訊〕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視察BRT行控中心後,發現系統無法整合,痛批花了40億的行控中心是一場兒戲、騙局,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還有人KUSO照片加以諷刺。

「我以為耗資40億的行控中心會長這個樣子」、「或至少長這個樣子...」、「或...這個樣子」、「真實是...這個樣子 這個樣子 這個樣子」,網友拿出4張照片做比較,找出想像中40億元行控中心的照片,並與現實上BRT行控中心照片做比較,加上圖說諷刺,引起網友瘋傳、討論。

網友氣憤地說,應該要徹查清楚,有弊案就送,還有網友諷刺,「前台中市長出說不要再炒選舉議題,好像這一切只要選舉用的道具!」

林佳龍日前視察BRT行控中心後,痛批這是一場兒戲和騙局,對此,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說,現在選舉已結束,他願意支持林的建設,目前需要的是進步與建設,批評可以放在後面,做好最重要。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