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派現在的難局

媒體愛做李富城的新聞,其實也突顯統派無人的窘境。

統派直到選後的現在,都還沒有一個大腦正常的名人,可以有效操作新媒體來展開具攻擊性的論述。特別是針對柯文哲。

當然你可以說,這是因為現在只有腦殘才會當統派。不過我認為他們還是有能打的人,只是因為種種因素出不來。

像是柯文哲上台以來,都是極右派的搞法,操作一些無反對群眾的議題。比如說拆公車專用道,因為根本沒市民的利益是在公車專用道那邊。十二年國教承接郝市府搞法,也是打家長安全牌。

這很難打,像你打公車道,他只要回「那把我移送監院啊,去告我啊」你就沒輒,只能打他不尊重議會,但這暴弱。

十二年國教嘛,難道你要反對台北市現有方案嗎?那是郝規。那要反中央?那是馬規。都是統派方案嘛。

所以柯的特性讓統派很難打,倒是原本柯的支持者,那些民進黨或社運力量可以有效批判他,而且攻得很漂亮。但柯並不擔心這些人咬他,因為統派不可能拿這些社運團體的論證來用。

這就是統派現在的難局。隨著李富城這種人越來越容易上新聞,會形成一種瓦釜雷鳴的現象,有腦的人會退得越後,無腦全會跳出來大聲放送。

如果你是反統的,那你就把這些人的意見大力轉傳吧。他們會是新一批的字己人。

< 資料來源: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