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經典名言錄:馬英九沒甚麼成功經驗

 2014-12-30  22:22

〔本報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接受三立政論節目訪問,除了自爆資深廣告人莊淑芬不出任副市長外,也爆出許多經典名言,讓許多網友大笑,講得太棒了!

對於有人問他是否還習慣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邊揮舞著手笑說,絕對比在台大當醫生還輕鬆。他說,「以前在台大當醫生,一個晚上要被叫起來5次耶,我的媽呀!」

  •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今日接受政論節目訪問,除了自爆資深廣告人莊淑芬不出任副市長外,也爆出許多經典名言,讓許多網友大笑,講得太棒了!(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今日接受政論節目訪問,除了自爆資深廣告人莊淑芬不出任副市長外,也爆出許多經典名言,讓許多網友大笑,講得太棒了!(記者廖振輝攝)

  • 政論節目主持人廖筱君問柯文哲,上任前曾拜會多任台北市老市長,為甚麼獨缺向馬英九(見圖)請益,柯文哲皺了一下眉頭回說,「他也沒甚麼成功的經驗,可以讓人家學習的呀!」(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政論節目主持人廖筱君問柯文哲,上任前曾拜會多任台北市老市長,為甚麼獨缺向馬英九(見圖)請益,柯文哲皺了一下眉頭回說,「他也沒甚麼成功的經驗,可以讓人家學習的呀!」(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關於是否習慣台北市的官僚文化,柯文哲表示,「假如有人以後要資料要不到的話,直接帶我去,我去他(指公務員)前面跟他要。」

台北市議會即將加開臨時會,現場來賓問柯文哲會不會怕被嚇到,柯文哲笑說,「我會先吃鎮定劑、降血壓的藥,吃一吃,再上場!」

眾多經典名言中,最讓網友笑到快喘不過氣的,則是當現場主持人廖筱君問柯文哲,上任前曾拜會多任台北市老市長,為甚麼獨缺向馬英九請益,柯文哲皺了一下眉頭回說,「他也沒甚麼成功的經驗,可以讓人家學習的呀!」

柯文哲這些爆笑又嗆辣的言論,讓網友們笑到說,「直白到靠北!」台獨機關槍李柏璋還特別找來影片與大家分享。

相關影片連結請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