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一發

祝大家(當然包括蔻蔻姐)今年萬事如意

 

【給我報報時事測驗】

馬英九發表2015元旦祝詞,祝詞中「所有的不滿應該到我為止,由我承擔」是什麼意思?
A. 希望大家再不高興,都不要去跟周美青告狀。
B. 他終於發現,他施展十多年的男色不管用了。
C. 他怕大家歸罪他的男寵金溥聰,就醬。
D. 以上皆是2015年我們送給這個貪婪、無能馬的元旦諷詞。

國民黨考紀會決議開除周玉蔻的理由,竟是「攻擊台北市長提名人連勝文」,這是怎麼回事?
A. 因為周的攻擊,導致馬英九前主席重要的施政作品「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被整個打掉。
B. 因為大人攻擊小孩就是不對。
C. 因為在2014年,周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考紀會在旁看了無一不落淚。
D. 以上皆是考紀會在沒有聽到馬英九「所有的不滿應該到我為止,由我承擔」的話之前做的決定。

【給我報報2014年金馬奮獎】

從今天開始連續三天,《風傳媒》將刊載由《給我報報》製作的「2014年金馬奮獎」。下午,刊出了「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短片」以及「最佳美術設計」,請大家前往《風傳媒》網站一窺究竟。
http://www.stormmediagroup.com/opencms/index.html

最佳美術設計
最佳女主角
 
 
入圍者
片名
眉批
邱毅
大眼睛
向日葵比較有中國的意像,改成代表台灣的香蕉,證明這個有台灣意識的設計者不忘本
胡志強
瞞天大佈局
BRT的行控中心要是能布置成「星際爭霸戰」的「企業號」那樣,林佳龍就不會指責BRT是場騙局了
 王卓鈞
潮濕地帶
323下令對群眾噴水,改變了許多人的髮型,也算是美術設計
香港曾姓、邱姓女客
羅曼蒂克大飯店
覺得民宿要有家的感覺,於是用垃圾將民宿布置成自己家的樣子

 

 

(圖片取材自《風傳媒》)

< 資料來源: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在此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