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威「兩年多來,回家連十天都沒有」是可悲抑或可笑!

信義分局局長李德威今天向市警局提出退休申請,市警局長黃昇勇已批准,李德威並表明在北市消防局任職主任秘書的妻子楊炳芬也會一起退休。(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不滿柯文哲嗆換掉?信義分局長李德威申退獲准2015-01-08  19:21

 

〔記者邱俊福、陳曉宜/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第一天當街指責信義分局長李德威,「如果再有法輪功被打、上網,我就把你換掉!」,引起李德威女兒在臉書表達對柯文哲不滿,今天李德威向市警局提出退休申請,市警局長黃昇勇已批准,李德威並表明在北市消防局任職主任秘書的妻子楊炳芬也會一起退休,外界解讀李德威退休與柯文哲有關,但李德威今受訪時表示,「完全是個人意願與規劃,跟其他事件無關。」

任職消防局主秘的李妻一起退

李德威表示,原本就跟老婆楊炳芬規畫好今年二月一日退休,能回歸家庭,好好享受生活,才會在今天提出申請,完全是個人意願與規劃,跟其他事件無關。

台北市消防局主任秘書楊炳芬說,去年九月間,老公李德威就有提及退休念頭,殺警案發生後,看到整個警分局的低氣壓,意念更為強烈,但尚不知老公是否已申請退休核准,只要老公告知已退休核准,便會夫唱婦隨,因為所有公職,都有退休的一天,未來人生還很長,夫妻倆可以慢慢計畫做很多事。

楊炳芬:兩年多來,李回家連十天都沒有

楊炳芬說,從李德威擔任台北市警局分局長,兩年多來,回家連十天都沒有,因士林警分局夜市狀況多,現信義警分局夜店更是越晚越多事,老公總認為倘若有事,又要趕回警分局處理,太過麻煩,乾脆就待在警分局,而殺警案爆發後,夜店每週三、五、六皆要擴大臨檢,工作量更加繁重,「我真的已經好久沒有見到他了」。

至於老公確定退休是否跟市長柯文哲嗆「若是再有法輪功的成員被打,我就把你換掉」有關,楊炳芬說,這需本人回應,無法置喙,但對該件事情,只覺得「無法理解」。

 

若李妻所說為真李德威夫妻兩人是該趕緊退休,離開政府部門,否則真要把台灣的全體公務員羞辱到無以復加的地步連帶地也把整個國家與政府的水準陪葬掉。所以北市警局長黃昇勇馬上批准退休是高明而正確的決定

 

進一步探討李德威的領導統御能力,不禁讓人心生疑惑,警政部門怎會讓如此可笑的人員存在,並且出任首都的分局長職務因為全國擔任分局長職務的何其多,竟然只有他一人以分局為家,不得回家,過著非人悲慘的生活歲月

 

唯一最合理的答案應是李德威在外另築愛巢,擁有小三,且手段高明,得以騙過妻小;除此之外別無合情合理的答案與解釋。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