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震不止 馬朝繼續崩潰

 

在聖經中,耶穌形容猶太人的聖殿被毀的景象是這樣的:「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不被拆毀了。」 

there shall not be left one stone upon another, that shall not be thrown down. 

公元七十年前後,羅馬軍隊攻入耶路撒冷,聖殿被毀。羅馬軍兵爭相搶奪石塊,挖取鑲在上面的黃金裝飾。預言成真,最後沒有一塊石頭留在另一塊石頭上面不被拆毀。【參考連結】 

國民黨日後被摧毀的景象也會如此。 

毛內閣 陣亡第一號 

高鐵財改案遭立法院國民黨團以18:0否決,交長葉匡時請辭。不但狠狠的賞了馬英九一巴掌,也將造成毛內閣第一次閣員陣亡,還有個高鐵董事長范志強陪同捐軀,不可不謂壯烈。國民黨的立委打倒自家部長,美其名為「拒絕幫民進黨收爛攤」,葉匡時將是第一位因「資敵」而下台的部長。【台灣醒報】 

毛內閣會像江內閣一樣每個月折損一員大將嗎?有待觀察。 

 
葉匡時會是毛內閣第一個掛掉的部長嗎?很快就會知道。 

國民黨又在造神,這次造的是賴神 

國民黨的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涉嫌雙重賄選,議員選舉買票部分已經被起訴,議長選舉部分仍在調查。市長賴清德宣布不再進入市議會,以維護台南市民的尊嚴,反遭國民黨與內政部以違法瀆職恐嚇威脅。朱立倫硬挺李全教,賴清德左打李全教賄選,右批朱立倫黑金,成為新聞焦點人物,熱不可擋。 

 
朱李同台麻吉,賴清德痛批黑金。 

華府升前朝旗追悼懷念?山姆大叔火大 

馬戲團隊的駐美代表沈呂巡,不知是求功心切,還是想為垂死的馬政府打一劑強心針,突發奇想,在華府雙橡園請了一批駐外文武官員煞有介事的把那面已經亡國一甲子的車輪旗升起來賺爽。結果惹毛了山姆大叔,美國國務院甚至使用「失望」等強烈字眼表達不滿;在台協會痛罵說美國政府「不知情」「未批准」「希望不要再發生」。沈呂巡灰頭土臉,還死鴨子硬嘴板,向立法院諸公諸婆硬掰,說什麼是「單一事件」,堅稱美方已向其表示「雙方關係未變」。這樣的駐外官員,不知令多少台灣人昏倒。沈大使大概不知道,台灣人、美國人、和中國人大家有一個共識,就是統統都不喜歡那面車輪旗。馬英九遇到中國來的貓熊尚且要把它藏起來,請您以後千萬別再幹傻事了。 

 

柏台新氣象?不辦前朝辦馬朝? 

張博雅上任煎茶院長四個多月,眼看著頂新門神和南市賄選等大案都紋風不動。不過今天總算交出了第一張成績單--彈劾一個已經被撤職並準備去吃牢飯的前桃園縣副縣長國民黨的葉世文,目前還不知他們辦這個案子花了納稅人多少銀子。 

聊勝於無,彈了比不談好。反正煎茶院預算都編了,總該花掉呀。 

 
葉世文涉貪不但自己被撤職查辦,還拖垮了長官吳志揚連任失敗。 

柯政猛於虎 隨人顧性命 

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台以後,新政雷厲風行。女祕書第一天就哭著辭職。其他辭職的包括富邦金獨立董事趙少康,莊文思,今天又多了一個信義分局長李德威。以後那些沒事撐著五星旗打人的台灣IS份子可要小心了。柯政猛於虎,柯P甚至把市府的報紙全部停掉,那些上班喝茶看報的米蟲們真是情何以堪。最臉上無光的當然還是郝小兵,不知他感覺如何。相信很多人會懷念他的。 

 
台北市府的米蟲們要小心了,柯P隨時會出現在你身邊。 

第二個馬英九已經隱然成形。 

 
馬利兄弟 

 
朱教兄弟 

朱立倫挺的是一個因賄選已經被起訴的李全教,作風之大膽猶勝馬英九。真是後生可畏,焉知來者之不如今也。 

最後,請別忘了這個。 

 

願大家平安,新年快樂。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