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媽領軍復仇者又有新梗!柯P光速亂入

 

謝和弦搭上KUSO熱潮,合成柯P搭配復仇者聯盟,笑翻底下網友。(圖擷取自謝和弦 R-chord臉書)


2015-01-09  15:21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自從九合一選舉「藍天」變「綠地」後,柯文哲等政治人物動態成為鄉民熱議話題,先前由「花媽」陳菊領軍其他3都市長前進2015第一次行政院會的照片,霸氣模樣被鄉民形容很像「復仇者聯盟」,今謝和弦也KUSO這張照片PO上臉書,合成先前柯P坐機車考察路況的樣子,4都首長看柯P光速呼嘯而過,網友直呼:「太可愛啦!」

2015年第一次行政院會,高雄市長「花媽」陳菊帶台南市長賴清德、台中市長林佳龍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院會,霸氣外露的照片跟「復仇者聯盟」的海報有異曲同工之妙,今謝和弦補上野生柯P乘坐摩托車視察的照片,從4都首長前面呼嘯而過,還逗趣留言,笑柯P是「叛逆的阿伯」,底下網友笑翻了,紛紛留言「還有車尾燈捏!」、「柯P:我只是路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