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宜住宅的合宜切割法

 


(圖說:有洋蔥?)

【給我報報新聞眉批】

※ 遠雄集團針對大巨蛋案舉行記者會,趙藤雄直言,巨蛋外尚未移植的33棵行道樹很醜,所以必須移走,行道樹們聽了非常緊張,紛紛上網求援:「求PS大神把我們P得美美的。」

※ 高雄市建管處副處長李政賢涉嫌收賄,檢調在他家中搜出裝在數十個信封裡的一百萬多現金,但李政賢否認收賄,他堅稱這些鈔票是他參加人力銀行「填履歷、送現金」活動所收到的現金。

※ 營建署提出將林口合宜住宅對半切的計劃,把原本三十坪的房子切成十五坪,以增加更多戶數,但此計劃引來外界抨擊:「這樣房子太窄了!」營建署連忙提出改變切法的新計劃:房屋坪數不變,挑高對半切。

※ 禽流感疫情拉警報,國民黨代理主席吳敦義(見圖)在國民黨中常會上強調「防疫視同作戰」,聽到這句話,各相關部門紛紛開始量產白旗。

< 資料來源: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在此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