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與馬英九之間的「特殊性關係」再次得到法院認證

 

(圖說:這張照片拍攝時間,剛好是金溥聰擔任我國駐美代表的時候,喔,不要問我這傢伙憑什麼獲此位子,要問,就問馬英九。總之,我的意思是,因為在美國,所以那時候的金溥聰,可以稱為馬英九總統的「海外幹部」,是吧?諸位。)

【快報】

是這樣的,金溥聰告我的「特殊性關係」官司,民事部分,法官四點鐘宣布判決,嗯,我又贏了(刑事我已經贏了,他上訴中)。
意思就是,他的民事告訴被駁回,我不必賠他七位數的金額,也不必在幾大報登「道歉啟事」什麼的。
他,馬的,金溥聰,你反正還是會上訴,我反正還是會陪你玩,不過,「金馬體制」早已經被列為台灣最下作的「體制」,你呢,再怎麼對馬總統做出特殊性貢獻,大概也都沒有用了,咱們法庭見吧

【給我報報時事測驗】

是什麼原因,讓遠雄的趙藤雄說出狠話「不排除停建巨蛋」?

A. 他被告知,世界大學運動會所有的棒球賽,他都不是先發投手。
B. 上次拗他兩萬坪的那個傢伙,前兩天又拗他兩百個停車位,他,馬的,有完沒完?
C. 檢驗報告顯示,生出大巨蛋的團隊,全部感染了H5N8。
D. 以上皆是柯P聽不到的答案。

< 資料來源: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在此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