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霸氣打臉鴻海逐字稿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827222270683547

柯文哲逐字稿整理 -

我明白講,我選舉又沒拿過你的錢,我沒有欠你,我跟你講,公事公辦。

不管是 48 小時還是幾小時都一樣,這個國家不可被財團控制,本政府也不受財團威脅

關於那個公務資料的事情喔,在我們廉政委員會成立後,就由廉政委員會問案成立專案小組去處理。

對我來講,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我還是那個態度。政府是公家機關,不是鴻海公司附設台北市政府,所以沒有一個財團可用這種態度。

如果有問題,要跟台北市政府溝通,打電話到市長室,約個時間,隨時都可以來談。沒有那種花幾百萬,在報紙上登廣告,然後公開嗆聲要台北市政府在幾小時內要公布什麼資料。坦白講,太囂張了。

這個是這個國家應該有的現象嗎? 我明白講,我選舉又沒拿過你的錢,我沒有欠你,我跟你講,公事公辦。

< 資料來源:WeTalk 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