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

 這幾天看到柯P大戰老郭與趙藤雄,就一整個爽快!


然後,大家都在看柯P,好像現在柯P是總統一樣,都沒有人去管水母阿告的死活!

 3  

究竟阿告是死還是活,我也不知道!反正他已經不重要了!

哈~哈~哈~

趙藤雄你再凶呀!還不是乖乖的來再見完柯P之後,回去說要再改合約! 

郭董你的限時48小時,柯P就是不鳥你,因為你的Priority還不夠前面!

1  

P還直接打老郭臉說「我明白講,我選舉又沒拿過你的錢,我沒有欠你,我跟你講,公事公辦 

不管是 48 小時還是幾小時都一樣,這個國家不可被財團控制,本政府也不受財團威脅 

關於那個公務資料的事情喔,在我們廉政委員會成立後,就由廉政委員會問案成立專案小組去處理。 

老郭花了600萬元刊廣告,想「張」一下!看看會不會有效果

沒有想到,花這600萬元竟然是讓柯P來當眾打他臉,而且打老郭得全全無招架之處,真是超爽的!

 

是說老郭不是下令48時嗎,被柯P斥為囂張的48小時到了之後!

鴻海竟然只有軟軟的發了稿說:「靜待台北市政府公開回應資料,一切依照法律程序。」

同時強調目前還沒有討論與安排與柯會面的事情,至於停工到何時?鴻海說,要等台北市政府回應。 

欸!老郭與鴻海竟然縮回去了耶!阿~你老郭不是很凶嗎? 

哈~哈~哈~終於碰到有不怕鴻海,還有不怕老郭的人了,我們真的!真的實在是很高興呀!幫我們報了一口老鼠冤呀。 

那個囂張的老郭,平時我們受夠了他的頤指氣使,囂張拔扈,又莫可奈何。很多接到要跑鴻海的人,都寧可以死明志,死都不想接這一條線。 

因為鴻海常常一通電話來就說要開記者會,一堆人就得衝到土城去,去了土城,又不馬上開,通常得等他大老闆的駕到,然後講話沒有重點,一直鬼打牆,老把記者當他員工呼來喚去,但是又莫可奈何,因為他是郭董,實在是一整個令人生氣。 

還有他家的墓,一年要去五次,他的愛妻還有弟弟的生日與忌日各一次,加上清明節,媽的!我同事說,自己家的墓,一年都沒有去一次,他家的墓,一年竟然要去4~5次,這是怎麼一會事呀!要不要順便當一下五子哭墓呀!

 038  

那個趙藤雄也是一樣呀! 

不是開記者會大罵台北市政府嗎?罵柯文哲嗎? 

柯文哲才不鳥你咧!遠雄一開始還準備了6大本資料談一路來的心路歷程,但是柯P態度強硬,「沒有那個必要」依他的SOP準則就是「講重點」!然後一開始就非常清楚告訴趙藤雄「時代不一樣,社會也不一樣,你不要拿老套來對付我。1個趙藤雄等於10個葉世文,希望他能夠注意社會觀感」。

翻成白話文的意思就是!丞相起風了!現在是在颳颱風,趙藤雄你還搞不清楚嗎? 

哈哈!柯P果然是外科醫生,一下刀一定就是要做到藥到病除 

結果,大巨蛋就是重新議約啦!真是爽快呀!因為過去的合約處處充滿不公平、不正義之處,要不是柯P的強硬態度,遠雄會讓步,會重新議約,我們市民的權益能得到保障嗎? 

開心喔~真想看到柯P的手術刀,能把這些毒瘤,一個個的割下來呀! 

我投你真的沒有投錯人呀!

 

真是開心喔!

< 資料來源:蘋果妹的歌舞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