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休克?這哪裡是新聞?

 

(圖說:新科魔術大師朱立倫正在運氣,下一刻,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就從紅包當中跳了出來。)

【給我報報新聞眉批】

媒體報導,馬總統去年參加路跑活動時突然跌倒休克,對此總統府澄清,馬總統並不是因為參加路跑才休克的,他早已休克很多年了。


柯文哲與趙藤雄會面,決定大巨蛋案重新議約,外界無不期待柯文哲乘勝追擊,將其他重大開發案也重新議約,就連李鴻章也跑來找柯文哲:「你能不能幫我跟日本人重談馬關條約?」
 
新竹市政府揭露多款市售植物油含重金屬鉻,但業者指稱這是烏龍一場,事情的真相是,這幾款植物油曾經合組一個名為Chrome的重金屬樂團。

< 資料來源: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在此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