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就是喜歡看discovery

 

(圖說:吾友肆參柒去年改的一張圖,如果他能將頭上黏的符咒改成春聯,應該更有喜感。)

【給我報報新聞眉批】

※ 馬英九親自揮毫的「喜氣羊羊,民富國強」春聯沒有人要,本臉書在此鄭重建議,不如把這兩天的人氣對聯「秋刀出鞘漁民笑」(馬英九出的上聯)「金槍入口馬皇嬌」(天才鄉民回的下聯)當作春聯送人,應該會供不應求。

※ 為重建頂新集團形象,魏家傳出將於三重興建醫院,日後魏家兄弟出席公開場合時,也不排除改穿著護士服現身。

※ 同樣因為黑心油事件,大統長基董事長高振利判刑12年定讞,已在牢中;頂新魏應充卻能5分鐘內籌得1億元現金獲得交保住回帝寶。兩人命運天差地別,主要原因是,高振利的法官沒有吃過黑心油,腦袋比較清楚。

※ 朱立倫將黨務改革之箭射向國民黨智庫,他日前專程拜訪智庫董事長連戰,過了這麼多天,連戰都還沒發現朱立倫偷偷在他背後貼了張靶紙。

※ 趙藤雄為葉世文貪汙案出庭時表示,他是為了遠雄的生存,才會拿錢給葉世文,他常在discovery的節目裡看到,野外的動物為了生存,也都會拿錢給葉世文。

※ 柯文哲失言引發軒然大波,劉文雄呼籲柯文哲聽取宋楚瑜的建議,趕快收起烤肉架,讓發言人站在第一線,柯文哲只好抓抓頭髮,轉身將烤肉架賣給收破銅爛鐵的。

< 資料來源: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在此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