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美門律師事務所覺得台灣法界更好玩

 

【給我報報時事測驗】

(今天考是非題)
 
   彰化地院合議庭再度裁定魏應充交保,合議庭審判長吳永梁並當庭訓斥媒體近三分鐘,古美門律師事務所聽到此訊息,已表態歡迎吳永梁加入。
 
   衛福部決定菸捐再調高25元,如此香菸就會變成有錢人才抽得起的東西,等有錢人都因肺癌死掉後,便可大幅拉近台灣的貧富差距。
 
   藝人不該代言酒類產品,為了給乖孩子做正確的健康示範,日後,藝人只能代言白開水。
 
   台南傳出有黑面琵鷺感染禽流感死亡,但黑面琵鷺是保育動物,無法像家禽一樣撲殺,農委會只好針對黑琵舉辦路跑比賽,希望牠們跑得離台灣越遠越好。
 
   即將下台的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出席國家檔案管理局啟用典禮時自嘲「交接典禮後,我也將變成檔案」,聽到管爺這麼說,國發會的同仁決定送他一箱樟腦丸。
 
   連戰成為第一個進入全球富豪排行榜的台灣政治人物,其實,在政商關係陸續曝光的此時,台灣至少應該有十個政客應該擠進富豪排行榜才是。
< 資料來源: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在此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