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躍進世界富豪排行榜,各方的反應分別是甚麼?

 

 

【給我報報時事測驗】
連戰躍進世界富豪排行榜,聽到這個消息,各方的反應分別是:

 

A. 習近平拿出他與連戰的合照到處炫耀,「你看,我認識連戰耶。」

B. 受此激勵,連勝文決定一天只吃兩餐,睡7小時。

C. 很多公務員回家之後都被配偶罵:「為什麼連戰可以,你(妳)就不可以。混蛋!」

D. 國共論壇決定,以後有連戰在的飯局,都要準備五百元的便當。(編按:共產黨這些笨蛋難道不知道,多年之前,連戰就已經開始吃五百塊錢的便當了。)

E. 連方瑀強調,她夫婿的成功,與女兒是自耕農無關。

F. 為了慶祝榮譽黨主席的成就,國民黨已經打算將黨徽十二道光芒從白色改成金色。

U. 西安後宰門小學將繼「爺爺,您回來了!」詩朗誦節目之後,將再製作一檔「爺爺,您賺翻了!」節目慶祝老校友的成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M7gZHd7DY

C. 世界富豪排行榜裡頭的其他富豪見連戰躍進排行榜,都稱讚他彈性不錯。

K. 馮光遠再次展現他ABC唸不到Z的英文功力。
< 資料來源:WeTalk 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