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艷秋掛記者電話 果然「囂張沒有落魄久」

 

作者表示,李艷秋(左)勉勵學弟妹要新聞從業人員應「莫忘初衷」,但卻掛記者電話、罵勇於改革者囂張,李艷秋難道就沒昨是今非嗎?(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2-10  12:10

◎謝又新

一向給人印象伶牙俐齒、文筆犀利的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日前投書中國時報冷嘲熱諷柯P「囂張沒落魄的久」,結果婉君不埋單反嗆最囂張的人就是她!自由時報記者致電話訪問李艷秋本人,被反嗆囂張的感想,李卻惱羞成怒掛電話。

如果台灣人不那麼健忘,就應該知道李艷秋是怎樣的人!1993年當她再次獲得金鐘獎於上台領「最佳新聞節目主持人獎」時,語出驚人地說,自己領的是「最佳傀儡獎」,引發軒然大波,她希望一位電視主播不但要有自己的主見,也要有自選採訪題材的權利。這難道不囂張嗎?在那只有三台,黨國一體不分的年代!三年後她離開華視,猶記她離開時更「囂張」,隨手丟掉滿抽屜化妝品,說今後不用再偽裝自己,隨夫婿投效T台。

2010年底發生因不讓道給救護車,延誤86歲余姓老婦送醫急救的時間,老婦最後不治死亡,引起公憤的中指蕭事件。但,李艷秋竟在其主持節目「新聞夜總會」中替中指蕭開脫說:「第一時間他是做了一個『讓』的動作。」接著名嘴唐湘龍跟進幫腔說,中指蕭是有『閃躲』動作。但是「畫面」會說話!不容拿著話語權的人包庇、顛倒是非黑白講!只因中指蕭父母也是媒體人,李艷秋、唐湘龍就包庇,這就是置入性關說!也是霸凌!

最諷刺的是,2010年11月20日,為慶祝輔大創校85週年,她出席壓軸的最後一場講座,勉勵學弟妹要新聞從業人員應「莫忘初衷」。但,今日的她,卻掛記者電話!罵勇於改革者囂張!李艷秋難道就沒昨是今非嗎?哇!最後,筆者很想再次看到李艷秋趣聞共賞,投書媒體書寫Part two集!李全教夠囂張嗎?現在落魄了嗎?比柯P快!

(家庭主婦)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