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的難堪

 江春男先生的《馬英九的哀鳴》,其中「馬卻以為聽到但丁的神曲,以為其中隱藏神聖不可輕犯的核心價值」是絕妙好句,但說到馬英九的虛假,「只有『令人作嘔』四字可以形容」是稍嫌不足,如果搭配底下這張照片,那就更加完美。


     
照片出自蘋果日報,可惜旁白不是「噁心之登峰造極」 

朱立倫向馬英九攤牌,所持的理由是「必須重視程序正義與大是大非,不同的意見彼此尊重」,這個理由的確是神聖而不可侵犯。

然而正是神聖不可侵犯,朱立倫是搬走石頭,再往自己的腳砸下。

沒有「大是大非」,毫不顧「程序正義」,對競選對手談不上基本的「尊重」,去年新北市市長選舉,朱立倫完全封殺游錫堃四度依法申請的「選前之夜」場地,其中還有依法申請卻遲遲苦等
103天的封殺。
 
朱立倫可以讓競選對手難堪,也可以讓馬英九難堪,如同江春男先生所說「馬英九連剩餘的一點顏面都保不住」,但朱立倫不會讓自己難堪。

指著自己的鼻子罵他人,說朱立倫沒有自知之明,也未必。棄選
2016,朱立倫是有自知之明,萬一將來依法申請的「總統大選選前之夜」場地,也被綠營縣市長以同樣的理由封殺,最後只好移師苗栗縣或者台東縣,朱立倫不是很難堪嗎?

< 資料來源:amisgin 的部落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