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好像國民黨的六點發現

 慈濟基金會 3點聲明

對於慈濟內湖園區開發案引起爭論,慈濟基金會晚間對外發布3點聲明:
首先,慈濟強調本身是一個非常重視環保的團體,內湖園區更是一個環保教育學習的場所,每年上百個國內外環保團體包參訪學習,有益國際形象。
另外,慈濟指出,內湖園區計畫案依法定程序,已納入「內湖區都市計畫通盤檢討」,慈濟尊重專家學者的專業審查,靜候審查結果。
最後,慈濟基金會澄清,慈濟的善款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均投入慈善公益志業

中國時報最近比聯合報(報導移工孩童)還要更關心台灣社會的亂象,竟然敢把【慈濟捐款 要透明公開】做成頭版,在網路上果然引來更多釋昭慧似有義氣的留言,大概是叫中時有種敢不敢叫IS把財務公開之類,不過這裡我赫然發現,慈濟的發展竟然跟國民黨很像,

第一,都在當魏應充的..ㄟ,門神,這裡單指收魏應充的黑心油錢,國民黨收五百萬,慈濟應該也有收..但是

第二,財報都是A4紙一頁沒寫滿,旁人要多問,好比大家前陣子最關心馬一面說要黨產歸零,一面自己選總統收的補助好幾億卻給國民黨領去,他也不去要,人家問國民黨這筆錢跑哪兒去,國民黨說干你屁事,慈濟應該會說,ㄚ你怎麼不去問IS?

第三,讓魏應充在慈濟賣餿水油..ㄟ..還好慈濟是吃素的,毒橄欖油..裡頭的銅葉綠素麵,國民黨則是讓魏應充賣毒橄欖油,長年大規模集體逃漏稅跟賣餿水油,過年前就把他放出來了。現在我才明白,證嚴在魏應充賣假油時,曾出來罵台灣人素養太差,好比假油要多假人吃了才有事,把這一樁小事搞到社會沒互信的。但卻在魏應充賣餿水油後悲極無言之前,看到魏應充逃漏稅也沒說話,啥?這時應該是「悲但不極」的無言?噗,哪是?

證嚴法師如何看頂新魏家逃漏稅?

來個笑話好了,小明小華黃琪與證嚴在上課,老師問「如何看頂新魏家逃漏稅?」

小明:甚麼是「如何」?

小華:甚麼是「頂新」?

黃琪:甚麼是「魏家」?

證嚴:甚麼是「逃漏稅」?

原來慈濟是不用繳稅的。

第四,也很會搞都市計畫變更炒地皮,把埤塘地變航空城..這是國民黨,把工業地變住商地..這是魏應充,呼!把保護區變社福園區,這個才是慈濟。

第五,都是取之OO,用之OO,

《自由時報》今報導,卓伯仲因侵占罪被判刑一案,詹春柏所提補充證詞成了定罪關鍵。詹春柏說,他向法庭提出的證詞,係說明2012總統大選時,國民黨競選經費使用原則為取之地方,用之地方,只要遵守選罷法、政治獻金法等相關規定,中央均授權各縣市競選總部全權負責。

我在【馬總統選舉經費申報中1800萬不法之鐵證】結論說:

嘖嘖,「取之地方,用之地方」?怎麼好像某種坐地分贓強盜幫子的切口?馬總統,卓伯仲這1800萬貪走的錢,不叫做您競選總統經費申報不法的鐵證,甚麼才是?

現在我才知道,「取之地方,用之地方」原來是抄慈濟聲明的最後一點「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改字而來..

詹春柏指出,彰化競選總部將所募集之競選經費用於輔選及贊助縣政府公益活動

事前經彰化縣黨部主委同意,事後並完成核銷程序,卓伯仲執行總幹事並無侵占費用問題。慈濟廢話沒那麼多,它只說:

慈濟的善款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均投入慈善公益志業。

那麼卓伯仲是幹了啥事呢?

彰化地院指出,卓伯仲受託為馬吳總統大選操盤彰縣選務,一百年十二月十四日挺馬人士在花壇鄉全國餐廳集結,以每人一萬元買一張餐券力挺馬吳,馬總統親臨現場與來賓逐一合照,募款所得卓伯仲先將一千萬元以不實發票核銷;競選結餘八百多萬元又以不實發票洗出,留作私人使用。

第六,國民黨與慈濟相似的地方應該還有很多,這裡我只再補充一個奇特的現象,大家知道,國民黨愈發展,台灣人愈窮困(講得好像國民黨是台灣的大腸癌唷),

背後小故事 貧生為何躲廚房吃飯?】縣長傅焜萁說,有次他到山地崇德國小,看到教室只有少數學生吃飯,當時不以為意,無意中走到學校廚房,看到有一大群學生擠在廚房裡吃飯,他好奇詢問校方,為什麼這些學生不到教室用餐?老師的答覆讓他心酸。原來這些學生全數都是繳不起午餐費的學生,老師們掏腰包資助,怕繳費生會覺得不平,只好集中在廚房吃飯。「學生連肚子都填不飽,算就算想念書,又哪有那個能力?」

慈濟愈發展,花蓮愈貧困。家住花蓮,可以提供第一手觀察的媒體人王尚智,甚至一連兩篇評論【那些以慈善之名的無盡掠奪】【這些比丘尼,是怎麼來的!】向我們證稱:

是的,慈濟真的好像國民黨唷!

< 資料來源:天地有政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