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豆奶超商買得到 網友:用台幣讓它下架

 

義美豆奶登上全家便利商店販售,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翻攝自PTT

 

 義美食品旗下的豆奶產品最近出現在全家便利商店架上,引發網路熱議。


網友xiaoyao在PTT 八卦板發文,附上一張義美豆奶在全家便利商店上架的照片,好奇提問「全家出現義美豆奶,7-11會上架嗎?」而義美食品的官方粉絲團昨日也發文宣布豆奶在全家便利上店上架的消息,已有近3千位網友按讚,154人分享這則消息。

網友看到這個消息後,紛紛留言表示「大家快去全家用新台幣懲罰義美」、「怎麼可以妨礙統二做生意呢?怒買10瓶」、「可惡居然敢上架,只好用鈔票抵制惹」、「有空就去用新台幣讓義美商品下架」、「這家豆漿很容易壞,呼籲大家別買!這樣我才有得買。」也有網友反諷表示「真的很難喝!我要把它買光,不讓別人受害」、「這種偷工減料的東西還是少吃,去吃統一的吧,光成分就很豐富」。(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義美粉絲團也在昨日宣布這則消息,同樣吸引不少人按讚分享。翻攝自義美粉絲團

有網友反諷表示「成分比統一的少,一定很難喝!」翻攝自網路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