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惡的告密者

黑白集標題「劍舞徐佳青 意在蔡英文」是最可惡的告密者

劍舞徐佳青 意在蔡英文
聯合報黑白集
陳水扁不但不接受徐佳青臉書道歉,且其周邊人物正在全力逼迫蔡英文親自向陳水扁道歉。
陳水扁畢竟非易與之輩,第一時間就放出兩個訊息。一、說阿扁「很氣、很氣」,氣到要「寫遺書」,陳致中則稱「要病父氣死嗎?」;總之,又把對付司法那套用來對付徐佳青。二、不但陳水扁的律師團出面要徐佳青道歉,醫療小組更稱徐佳青道歉沒用,黨主席蔡英文應親自南下探望安撫病重保外就醫的陳水扁;甚至說「救人第一」,「從醫療的角度,扁必須有人來安撫,而最適合者就是蔡英文」。意謂蔡英文若不親自道歉,陳水扁可能會氣到性命堪虞。
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在臉書質問蔡英文:二○一二請妳參加陳總統保外就醫連署,妳拒絕;二○一四醫療小組去見妳,妳拒絕;此次徐佳青出言中傷陳總統全家,妳迄未向總統致歉。總之,前帳新債一起算,要逼蔡英文表態。
於此同時,民進黨內也有人說:「這樣蔡英文二○一六怎麼選得下去?」「說陳致中無貢獻,但蔡英文有什麼貢獻?她在扁政府第一個職務就是陸委會主委。」這類口氣,豈不是劍舞徐佳青,意在蔡英文?
徐佳青不是菜鳥,若非出於「合理確信」,她豈會在海外公開場合說那些事?她說她自己和蔡英文都是「退阿扁錢的人」,這是想以陳水扁為反面教材,來反襯民進黨內也有出汙泥而不染的人。但是徐佳青也只維持了一天的清高,第二天就以「記憶不精確」自批其頰。在陳水扁的威勢下,豈容民進黨內有自鳴清高者?
打蛇隨棍上。陳水扁方面顯在利用徐佳青事件來壓制蔡英文,如今徐佳青的道歉不被接受,且看蔡英文要如何表態屈服始能讓陳水扁滿意?

 

所謂表情是最好的告密者,像聯合報,就跟馬英九的大愛台一樣,魏應充快被判無罪的評論不寫,炒得更兇的美河市大巨蛋甚或慈濟財產來源或去路不明不問,卻能把徐佳青在海外陳述一個比百萬紅衫軍倒扁時,說得阿扁有多清廉,只貪幾十億..沒錯,紅衫軍老早就說阿扁光日本恐怕就藏有三百億了(請參【指扁家在日本有300億 姚立明不起訴】)..的舊聞一炒再炒,還開設網友寫的部落格評論區【徐佳青風波蕩漾】,標題如下:

講真話就被圍勦 這些政黨沒救了

徐佳青的目標其實是陳致中

蔡英文請管好幕僚的嘴

民進黨評價陳水扁非客觀不可

蔡英文與陳水扁戰爭風起雲湧

選舉要靠完美的粉飾與展示

光看聯合報選用的部落格文章標題,就知道內容會講些甚麼?聯合報不光從他的部落格系統挑出這些特定角度談徐佳青風波的文章而已唷,他甚至連自己也按耐不住親自上陣,

聯晚/民進黨的陳水扁情結

聯合/徐佳青的失言或實言?

終於在今天的黑白集,標題「劍舞徐佳青 意在蔡英文」大嘴巴般的露了餡,向我們台灣社會證稱,這三天來徐佳青新聞被炒做的目地,就如幾乎被聯網永不推薦的部落客Jun5238所言,是

馬英九放阿扁犬決徐佳青

因為不管是馬英九亂法潰刑的放貪污犯阿扁出柙(違反保外就醫所有條件了還不見政府有關回的動作),或是馬英九的大愛聯合報狂炒徐佳青被阿扁們圍剿,用這麼犯賤下作輕則任令六個受刑人舉槍自盡大呼不公「陳水扁可以保外就醫,比他嚴重的就不能保外,為什麼?」,重則甚至快要動搖國本,地動山搖;天下大亂,新一代比扁貪的馬總統形勢大好,是的,這不就是黑白集剛剛告訴我們的

「劍舞徐佳青,意在蔡英文」嗎?

黑白集今天這個標題,真是太犯規,太討厭,太可惡了。直叫人忍不住笑,噗~~

< 資料來源:天地有政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