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老鼠冤

是說!那個蔡正元沒有被割掉!一整個囂張到不行,之前要被罷免時,躲到完全不見人影去了,現在他安全了,到任期結束前,都不會被罷免了!所以講話就可以很大聲!所以就可以公報私仇!所以就可以修理媒體,還可以橫著走路啦! 

 22  

今天看到水果攤的標「蔡正元公報私仇 嗆NCC主委「不幹讓我

哇!一整個很有他祭止兀的風範呀!呵呵!

好威呀!

其實,他今天的質詢,根本就是在報老鼠冤呀!一點都不意外耶!

今天看到祭止兀因為不滿壹電視新聞台「正晶限時批」節目報導罷免他,所以他就要求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石世豪要「整頓媒體秩序」,果石世豪根本不鳥他的表示,NCC不介入新聞媒體的內部製作,於是蔡正元愈說愈氣,大罵「什麼爛制度!」「不管就砍你們預算!」 

哇!好大的官威呀!之前過街老鼠的龜樣子去那兒了?

自己爛!領錢不做事,該生氣是交稅的養你的人民好嗎!

你這麼爛,大家都覺得你爛,結果人民還不能罷免你,罷免的門檻高到嚇人,這不行,那不行的,這才是什麼爛制度咧! 

結果一關一關的被我們闖過去,等到去投罷免票時,還是又罷免不了他,更是令人火大! 

我之所以去住院,就是因為割不了他,氣到去住院,然後就只好割自己來洩憤! 

唉!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他的嘴臉,我真的一整個想巴他下去! 

沒有想到,蔡正元自己也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接下來可能選不上了,於是下屆就不出來選。

其實,這樣也好,但是我最近看到內湖有一個恐怖的看板出現了,某一個比蔡正元更恐怖的人要在內湖選了。 

唉!對~就是邱水仙、把一大堆太陽花看成是香蕉的人要來內湖選立委! 

幹!選出一個蔡正元,割不掉他,讓內湖人就夠丟人了,如果邱毅真的給我選上了,你他媽的我們內湖人,此生大概不用再抬頭做人了,光笑就會被笑死了。

< 資料來源:蘋果妹的歌舞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