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胡鬧一次我寫三次!

我不是政治中人,只是一個喜歡找真相的人,因為沒真相,人們就不能面對真實的錯誤,也不能真實的改過,迎向更好的未來。

在過去這段時間裡,交替在許多「能說」與「不能說」之間,我該認真地對自己做個檢討。

很多事情我不想說謊,只想真實、有憑有據的說著。

第一,台北市政府各局處,都面臨公務員與政務官磨合的問題,我親眼目睹公務員將公文拖到最後一天,才送呈給首長簽核,然後聽著首長跟我抱怨沒有足夠的時間判斷與因應。

第二,有些市議員講話根本是憑大聲、不是憑事實,就算給他事實、他還是繼續跟你大小聲胡扯。具體的說,台北市政府美河市仲裁案的時候,我講得清清楚楚、無法停止仲裁、改走訴訟的原因,還是有市議員很胡扯兼胡說八道的繼續強辯;講到捷運聯合開發住宅,合約中的權益分配比例只是建議、不等於實際的權益分配結果時,還是有市議員繼續在我面前胡扯,繼續夸夸其詞的在電視上講下去。我對年輕的議員有期許,不想點名你,但是,希望你自己知道自己到底做錯與說錯甚麼!

爆錯料沒關係,重點是我都給你正確資訊跟文件了,你還這麼大聲堅持嚷嚷,這裡不是「比大營」,靠大聲,不能贏得事實啊!

第三,台北市議員何志偉、王閔生說,它們發現,廉委申請調閱的100件文件中,全是普通件,不僅機密文件沒有調閱記錄,也未曾約談府內公務人員。

大議員,你也沒有找我聊聊啊!在美河市案裡,密件大都為去年103年之後的公文,弊案的發生,早在88~99年就有,這些文件在檢調、監察院查後大多解密,是不是密件重要嗎?而且,你怎麼知道機密文件我沒有調閱?你怎麼知道我沒有約談任何公務員?

如果不是跟公務員約談過,我會知道往它們想拿來唬攏我的「不動產估價技術規則」突破嗎?

積非成是,似是而非,胡說八道!麻煩你們再去看看美河市的報告!

我不欠你們、也不欠誰,再含沙射影,就一一拿來對質戳破胡說八道!

第四,台北市大議員秦慧珠,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只是個義務職,除了每次開會兩千塊新台幣的車馬費外,沒領台北市一毛薪水,還得花大把時間幫台北市政府調閱文件、寫報告,我看不出來有甚麼義務,在我工作之餘的時間,還要花時間去市議會讓你質詢。不用花時間來跟我嗆聲,我的工作還是媒體人,廉政委員查案子只是幫忙而已,不勞你這樣的大咖,還要利用上節目錄影跑通告的時間,來放話叫我去市議會質詢跟浪費時間罰站。對不起,那些文件的解讀,請妳自己跟台北市政府調!

我是新竹市民,柯文哲厲害的地方,就是挖我們這些非台北市民去熱心公益、義務幫忙,妳這種罔顧現實、氣量狹小的風格,很簡單,老子揮揮袖說掰掰就好,干我底事?我又不是欠妳的,也不是欠台北市的,需要讓妳打著「監督」的名義來羞辱我?

沒有人是白癡,好嗎?一群愛作秀跟搶曝光的傢伙!

又不是第一天混新聞圈,這麼故作姿態,以為還會得到共鳴?

哈!

夜深了,先寫到這,平安睡覺最好。

天橋底下說書,且待下回分曉!你們胡鬧一次我寫三次!

< 資料來源:徐嶔煌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