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被網友打臉 郝龍斌急改臉書文


郝龍斌臉書第一版暢談自己對市長角色的看法,還稱「市長本身是不是明星不重要,重要的是治理的城市是否能變成巨星」,引發網友討論後,第二版又刪除「明星說」。引自郝龍斌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諸多政策讓人民「超有感」!據《蘋果》所做民調,上任百日以來,滿意度更高達75%,成了一位醫師轉戰政壇成功的耀眼新星!而前市長郝龍斌今日也在臉書貼文,強調「市長本身是不是明星不重要,重要的是,治理的城市有沒有變成超級巨星」!只是這段PO文底下留言被不少網友酸「有做到嗎?」郝臉書竟又拿下此番「super star說」!

郝龍斌今日下午於臉書PO文,表示近來因有朋友問他擔任市長的心得,讓他有感而發。郝說「市長本身是不是super star的政治人物,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治理的城市有沒有變成super star?有沒有向上提昇?這個想法是我過去八年所堅持的。」

「市政建設是一個數十年、甚至百年的延續結果;市政問題不用總是政治化思考、政治化處理,而市政建設也不用換了市長,就歸零處理、打掉重練。」

只是對此有網友留言直接不給面子的吐槽「您有這樣做嗎?」、「所以您認為那五大案件把台北提升了?還是把官員......?在您任內發生的內湖區長事件,您認為台北提升了?」但也有支持者力挺「超支持你出來選總統....討厭朱立倫踩在你頭上」、「郝市長就是好市長 ... 真正的市長就是要知道該做甚麼!」

另外也有網友找出2010年1月21日《TVBS》報導的「昔拒『痞』劇憾事 北市府搶迎拍戲」新聞,內文提到「行銷台北身體力行,郝市長毛遂自薦,想當SUPER STAR!郝龍斌:『我覺得演市長,我滿適合的,如果借市長辦公室的時候,我也希望我能軋一角。』」,吐槽說「當super star?? 好冰冰老早就想當了,有哪些事是好冰冰沒想過的再拿來當新聞好嗎?」

而檢視郝官方臉書PO文下方,也有不少網友吐草。臉書因此又「重新編輯」,除了拿掉一開始的「super star說」之外,還補充說明「關於所謂五大『弊案』說法,何償(嘗)不是先判後審?先隨意說成『弊案』,進行調查後,又模糊說有沒有責任是政治問題、社會自有公評。」

只是郝臉書「刪刪改改」,也不是第一次,過去郝龍斌官方臉書就曾PO出疑似從遠雄處拿到的公文,隨後又刪文重PO,只能說郝的臉書更新速度飛快,非常「跟得上網友腳步」!(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找出2010年新聞,說郝龍斌當初就說想當SUPER STAR。翻攝自網路

過去就曾發生郝龍斌官方臉書第一版臉書附上體育局新發給遠雄的公文,第二版又緊急移除。引自郝龍斌臉書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