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知道的,與不知道的


(圖說:馬英九知道,脫下頭盔,髮型會有點受損,所以待會一定要美容師幫他整理頭髮,他知道如果在鏡子裡看到自己的髮型變歪了,他會受不了的。)

【給我報報時事測驗】

馬英九總統日前表示,在台北市長任內,他並不清楚幾百億元的案子如美河市及大巨蛋案的細節,那麼,他知道的都是些什麼呢?

A. 他最知道的,是當下他的BMI值(身體質量指數)。
B. 當然,他的男寵金溥聰的BMI值,他也知道。
C. 他更知道,哪一份報紙上,他的照片不是那麼美(要跟總編輯溝通溝通)。
D. 至於有誰拿了人家一個馬克杯,他也是知道的。
E. 他(很得意地)知道,當他著穿紅色性感短褲跑步時,有些婦女會尖叫。
F. 他知道睡美容覺的重要,所以時間到了就要睡。
U. 如果沒有被周美青罵,他知道,這個月的特支費已經進了妻子帳戶了。
C. 他早就知道,如果哪天出事,那個叫做余文的公務員會幫他坐牢的。
K. 以上皆是柯P知道了會發飆的答案。


【給我報報新聞眉批】

※ 日本輻射汙染區的食品傳出「換標」在台銷售,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呼籲全面抵制日本食品,同仇敵慨的記者會結束後,黨團成員開始為了要不要抵制波多野結衣,發生激烈爭執。

※ 新北市前議員陳明義在電視上爆料,有台北市市政顧問向遠雄開價五千萬喬大巨蛋案,稍後陳明義卻在臉書上發文,強調他並沒有爆料:「哥爆的不是料,是失落。」

※ 大批農民前往宜蘭縣政府,抗議縣府從嚴審核農舍興建標準,並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就在現場衝突氣氛升到最高點時,突然有人高喊:「開晨會啦!」這些農民立刻乖乖坐好準備報告業績。

※ 洪秀柱率先表態願參選2016總統,跟蔡英文來場辣炒空心菜之戰,國民黨其他大咖則沒有正面回應,只偷偷將自己的FB暱稱改為「搵豆油」。

< 資料來源: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在此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