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李蒨蓉愛炫加白目…

說什麼「軍事重地」,竟被當做「軍中樂園」!

說什麼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是「軍事最高機密」,竟被當做大人小孩玩樂的「電動玩具」!

說什麼一個兩百萬元的高科技飛行頭盔是「尖端武器」,竟被當做萬聖節化妝舞會私用「變裝道具」!

全民怒譙罵翻天之餘,我們應該反過來感謝李蒨蓉,感謝她太愛炫,感謝她太白目,太無知…,如果不是她太愛炫,把她及「阿帕契富豪特權參觀團」的照片po上臉書,荒唐飛官勞乃成中校把阿帕契直升機當私人社交玩具、把軍事禁地當私人樂園,種種軍紀蕩然的劣行惡跡,應該都不會曝光。

那麼,李蒨蓉及「阿帕契富豪特權參觀團」,一定可以繼續快樂豪奢生活著,沒事就到阿帕契直升機上玩玩,高興就辦個阿帕契飛行裝變身趴,反正有勞中校罩著,即使被抓包了,軍方官官相護,本案如不是各界譁然,軍方原準備只記申誡了事。

那麼,人民還以為,軍隊鐵的紀律,就像宣傳片那樣,雄壯、威武、嚴肅、剛直…;人民還以為,納稅人花大把錢買來的先進武器,都用在保衛國家,絕對不會被當做富豪私樂園的玩具。

這絕不會是單一事件,李蒨蓉愛炫又白目,揭開軍紀蕩然、荒唐腐敗的冰山一角,果不其然,少將、少校、小兵嚴重違反軍紀事件連環爆…。

物腐而後蟲生!軍紀蕩然的淵藪就是三軍統帥馬英九總統,執政七年來,親中政策搞得敵我不分,國軍不知為何而戰,要強烈質問馬英九,這樣的軍隊怎麼打仗?怎麼保衛國家?

(胡文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