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便宜包包的人有哪些特質?

 
圖說:就是因為李蒨蓉這幾張貼在她臉書上的照片,阿帕契攻擊直昇機幹掉一堆將官與校官。
 
【給我報報時事測驗】
 
小S認為,不是說背便宜包包的人就比較有禮貌,那麼,背便宜包包的人除了不見得有禮貌之外,還有哪些特質?
 
A. 背便宜包包的人不見得吃不起胖達人香精麵包,但是他們不吃,因為不吃假貨。
B. 背便宜包包的人不見得因為打好幾份工所以沒有時間看小S的節目,但是他們不看,因為實在無聊到極點,不如看書。
C. 背便宜包包的人不見得不懂「用正義包裝的殘酷」這話的意思,但是他們偏要以「用正義包裝的殘酷」來打矯情貴婦團,因為俗語說,賤人就是矯情,妳們賤,我們就打。
D. 以上皆是背便宜包包的人在吃完一個便宜的便當之後有感而發的答案。
< 資料來源: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在此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