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納入評鑑」醫改會還會什麼?

請你告訴我,醫改會除了「納入評鑑」之外還會什麼吧?(劉梅君、白痴、研究員)

    話說這個「台灣醫療改革基金會」真的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團體!說實在話,華人社會的「假掰性格」實在讓人很受不了,尤其是在「取名字」的時候!像是最不在乎人民死活的國家叫做「中華人民共和國」、賣國的團體稱呼自己「愛國OX會」....所以你就會發現「全民監督健保聯盟」基本上就是「幾個人湊在一起不監督健保的聯盟」,而「台灣醫療改革基金會」自然跟「醫療改革」扯不上關係!

    最近「台灣醫療改革基金會」發布了這個東西:

    他們表示:「醫學中心急診人次與嚴重度下降,急診滯留率卻反而上升」,還學週刊在圖表上標示綠色跟紅色箭號,想要說明這個關係,只差沒有「勝」....現在是怎樣?你們醫改會是沒有人懂「統計」是不是?18%變成17.4%叫做下降然後9.7%變成9.8%叫做上升?我早上醒來上完廁所量體重是78.1公斤,晚上跟朋友吃完麻辣鍋回來量體重是78.9公斤,所以我的體重上升了「一個百分點」?你們醫改會的研究員水準就是這樣?懂不懂P value?懂不懂「顯著差異」?

    也是啦,醫改會的研究員水準如何,我們不是早就知道了?

    好運羊的咩咩叫:醫改會的程度是這樣,你有啥能力和資格談改革啊? 

------------------------------------------羊咩咩叫分隔線------------------------------------------

    話說我在自己的臉書上提到劉梅君是個「心地好的白痴」,居然惹得有人不爽,沒問題,就讓大家看看這個「台灣醫療改革基金會」到底有多白痴吧!

    醫院「五奧步」榨光醫護血汗  醫改團體怒要政府「兩改革」反制 

    在這則新聞裡面,醫改會執行長劉淑瓊提出的改革方案叫做「所有醫事人力都納入醫院評鑑必要項目,不過就死當」!簡稱「納入評鑑」

    102.01 醫改會應邀出席監察院諮詢會議 

    關於回診次數過高的問題,醫改會的建議是「將各醫院慢箋開立率納入醫院評鑑基準及健保總額品質指標中,作為醫療品質監督及健保給付之參考依據。」簡稱「納入評鑑」!

    豪擲91億健保費! 衛福部成醫院福利部?

    針對護病比問題,醫改會呼籲衛福部應將護病比列為評鑑必要項目,簡稱「納入評鑑」!

    醫改會:5%重症病患在急診等2天以上 

    針對病人滯留急診時間過長問題,台灣醫療改革基金會副執行長陳芙媺建議,醫院應落實急重症零滯留標準,並將此納入評鑑項目......

    儘管上面每一個新聞都會使出「納入評鑑」的招式,但是....衛生福利部莫濫用醫院評鑑 

    哇靠!你自己都知道「台灣的醫院評鑑制度造假問題嚴重」,那前面的「納入評鑑」是講好玩的?

    你告訴我啦,我說你們「台灣醫療改革基金會」是一群白癡錯了嗎?

------------------------------------------老洪感想分隔線------------------------------------------

    遇暴力病人可拒收? 醫師打算申請釋憲 

    「醫改會與消基會對於這項見解都不能茍同,認為救人是醫師天職,可以溝通、協助轉診,但不能拒收。」....反正被砍的是醫師,挨罵的是護理師,你們當然可以說風涼話啦~~~~

    野外醫療、災難醫學還有軍陣醫學都有敎,執行醫療的第一步叫做「確認環境是否安全」!今天「暴力病人」的存在就已經造成「醫療院所的不安全」了,然後你醫改會居然還有臉鬼扯啥「天職」?說你們是白癡錯了嗎?

< 資料來源:洪浩雲(Dr. Hao-Yun Hung)的網誌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