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完了 國民黨完了

朱立倫完了 國民黨完了 

 

有人說,玩政治就像馬戲團裡的猴子爬桿,你爬得越高,你的紅屁股就會曝露在更多人的面前。 

馬英九當台北市長的時候,他的真實面目露得不很多,等到當上了總統,大家才一步一步發現他原來是這麼既愚蠢又陰險。 

朱立倫從桃園縣長做到新北市長,給人的印象還不怎麼壞。一接下黨主席的位子就慘了,才不過幾個月,現在的他已是貨真價實的「馬英九2.0」,「馬英九 pro」。 

猴子不爬高就不會露屁股。可是,爬高是猴子的天性,你無法阻止牠。 
 
國民黨 籌碼用盡 黔驢技窮 

朱立倫面見習近平喊出「兩岸一中」「終極統一」,其實一點也不該令人意外。國民黨淪落到今天這個地步,朱立倫手中已經沒有任何籌碼。他想要習大人拉拔相助唯一能用的手段,除了低聲下氣跪地磕頭喊萬歲舔皇帝的屁股乞求憐憫,你說他還有什麼其他的辦法? 
 
老把戲騙不了老狗 

習近平沒有送朱立倫任何「大禮」助他一臂之力,當然也不該令人意外。朱立倫喊的「兩岸一中」「終極統一」這種空泛的口號,馬英九早就喊得口角長繭了。朱立倫拿這個老套唬弄他們,習近平可不是傻瓜。 

習近平那班人很清楚,國民黨不但要下台了,而且即將瓦解,永遠在台灣政壇消失了。中國無法挽回這個情勢,他們也不認為國民黨值得他們花費代價去挽救。 

中國過去的領導班子對國民黨的倒台有恐懼感,他們害怕一旦民進黨人或台灣人掌權台灣就會獨立。但經過這麼多年,李登輝和陳水扁先後當總統,台灣也沒有宣布獨立;馬英九當了七年多的總統,「九二」「一中」喊得喧天價響,非但「統一大業」毫無進展,連那面車輪旗都沒能降下來。所以說民進黨是「想獨不敢獨」,國民黨則是「說統不肯統」。對國民黨人來說,能作阿公又何必作孫子--能夠當總統幹嘛要當特首?你看看台北市經馬英九與郝龍斌留下來的一屁股爛帳,那些官商勾結貪贓枉法見不得人的行徑,銀子幾十億幾百億的撈,國民黨人怎會輕易放棄這樣的好處?國民黨人寧願將政權讓民進黨奪去,也不會喜歡被中國拿走的。因為政權讓民進黨拿走,還有機會奪回來,但是,一旦被中國「統一」,國民黨人不但機會不再,還得逃到美國去請求政治庇護。中國肯讓港人治港是做給台灣人看的,他們一旦拿下台灣,國民黨人不但當不成特首,還得擔心被秋後算賬,中國要收攬台灣人心嘛。 
 
朱立倫頭腦簡單,這是國民黨官二代公子哥兒們的通性。如今他算計落空了,褲子脫了,臉也丟了,習大人不肯買賬。朱公子慘遭大人「白嫖」,被媒體爆料,還染了一身性病,恐怕不是打針吃藥就治得好的啦。 

國民黨是一家百年老店,根基很深厚。要推倒它,一個馬英九是不夠的,所以現在又有個朱立倫來接棒,再接再厲,以完成未竟之功。 

 

天佑台灣!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羅馬書8章28節)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