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親債主回來找國民黨復仇

南方朔今天在報紙上發表,愛新覺羅後代金溥聰,一路處心積慮,給馬英九出主意,但其實都是讓馬英九一步步把中華民國送上絕路。這是愛新覺羅氏對中華民國的終極復仇

這也不是創見,這種玩笑從幾年前就在PTT被網友們開過了。

如果真的要進入奇幻文學的創作,我覺得,如果三一八對馬的整個賣臺、接班與政爭的佈局完全打亂。也就是說,三一八青年們幾乎就是敲起國民黨的第一聲喪鐘。

那我認為,三一八的青年們,是投胎來的。

誰投胎來的?

所有那些因為馬英九這個職業學生通報,而無法回臺灣的海外留學生,這些黑名單的人,他們在臺灣的老父老母。

這些黑名單人士並沒有死掉,他們只是被故鄉拒絕回來,只因為他們出國了,長見識了,認為臺灣應該要獨立建國,所以就被迫流浪異鄉。

但真正抑鬱而終的人,是這些兒女失散在外,而必須要與孩子離散而死去的這些在臺灣的父母們。

冤親債主要回來復仇,就是找國民黨、找馬英九。

他們讀了天書,知道馬英九要復辟威權,要賣臺求榮,因此二三十年前,投胎到了臺灣的各人家裡。

等到這些孩子長大了,有一天,一不小心就衝壞了馬英九與中國國民黨的一切。

這些黑名單的老前輩們,白色恐怖的老政治犯們,日後還回來到三一八的現場探望這些年輕人,好像是前輩在看晚輩似的。

但殊不知,這些孩子身軀裡的靈魂,其實是那些盼著孩子回來故鄉的臺灣老父老母們,而今,他們終於團圓了。

< 資料來源:張之豪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